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纪委督导“回头看” 防疫复工“两手抓”
发表时间:2020-03-05 09:15:21  阅读:545   来源:互联网

纪委督导“回头看”

防疫复工“两手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纪委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复工复产的首要前提条件,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导的政治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疫情爆发前期对各项目开展的两轮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的基础上,于近期开始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督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重点不折不扣、细节不漏不掉。

此次检查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令春带队,联合生产体系、安全体系共同组成督导“回头看”检查组,重点针对前期督导发现的问题,检查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检查开始前,检查组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十二条》进行了宣贯,并对中建二局印发的《项目部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专项检查表》进行了宣读。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项目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应急预案、消毒记录、人员体温监测等资料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对照检查清单,从严从细从实逐项“点单”验收。

随后检查组深入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从生活区到隔离区,从消毒管理到防疫宣传,从隔离工作到人员关怀,从物资储备到措施落实,再次督促项目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反馈会上刘令春书记提出“四个切实”,再次督促项目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明确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抓早抓细抓实,落实落地;切实做好员工关怀,关心工友”。

督导不是目的,落实才是关键。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为最终目标,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纪委始终谨守初心,担责在肩。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切实保障职工、工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分公司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春柽)


推荐阅读:民乐音源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