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防控疫情 万众一心——当代著名书法家成元德为抗击疫情助力
发表时间:2020-02-18 13:17:03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有一座城市,叫众志成城。

有一批战士,叫白衣战士。

有一种精神,叫科学精神。

有一颗信心,叫万众一心。

有一种挺住,叫武汉挺住!中国挺住!!!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江城武汉、湖北省、中国大地……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

成元德,男,1945 年 7 月出生于江苏省南通市。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国家机关书协会员、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会员、中国硬笔书协会员、江苏省书协会员、中国党建画院院士。成元德先生现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华书画学会副主席、《人民日报》民生书画艺术院副院长、中国国家画院长青轩艺术中心艺术总监、中国国际交流书画院副院长、台湾故宫书画院名誉院长、澳门画院副院长、香港特区文化艺术总会荣誉主席。成元德先生的艺术生涯和业绩《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国际新闻《人民艺术家导报》、《中国日报》等新闻媒体均以整版篇幅专题报导。成元德先生近年来又荣获“中国艺术百花奖”、“香港回归祖国 20 周年全国诗书画创作大赛”金奖、“共和国金紫荆奖”金奖;“国家非物质文化艺术传承奖”金奖、第九届“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一等奖。被授予“国家非物质文化艺术传承人”、“祖国和平统一特别贡献人物”、“香港艺术交流大使”以及“十九大文艺代表”等荣誉称号。书画作品选后由美国、日本、加拿大、英格兰、法国等国际友人、博物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永久收藏。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成元德作品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