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高颜值、高智能、高品质,购车性价比首选非福特新蒙迪欧莫属

2019-12-05 17:19:0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年尾将至,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不失为一个购车的好时机,一方面各车型都有不小的价格优惠,另一方面,能够买辆合心意的新车开回家过年也不失为一件令人心驰神往的美事。不过双十一血拼的教训告诉我们: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切忌冲动消费,选择一款具备更丰富的配置与更高性价比的座驾才是理智的决定。福特蒙迪欧作为中高级车市科技网联座驾标杆,顺应汽车行业智擎、智联、智行的发展趋势,集多项领先智能科技配置于一体,不仅充分满足都市精英群体日常出行需求,更为他们带去更加多元的驾乘体验,当属年末购车的必入款。

大气外观,打造品位拥车生活

作购车选择时,车型外观无疑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福特新蒙迪欧的时尚外观完美迎合了当今消费者“颜值至上”的购物习惯,其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雾灯、尾部镀铬条、以及轮毂,大气不失动感,同时还提供坦桑石蓝、典雅白、铂钻白、星际黑及钛空灰5种车身颜色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喜好,为当今都市精英带来极具品位的拥车生活。

智能科技,尽享便捷出行服务

当然,想要在“争奇斗艳”的车市中脱颖而出,收获消费者的认可,拥有一项鲜明的优势必不可少。智能化时代,福特新蒙迪欧便拥有福特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及福特派互联等智联系统,满足新时代精英出行需求的同时,让驾驭乐趣再度升级。SYNC3车载连接系统3D触摸屏地图显示令GPS导航更加智能便捷,智能中文手写输入功能支持多字连写,输入美食店地址即时满足味蕾需求。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AppLink,手机与车内系统可以实现无缝互联,让使用者在驾驶时也能语音发出指令,控制各种车内使用场景,真正实现智能化移动空间,为都市精英们营造一切都听命而行的出行服务。

安全性能,周到呵护如影随形

除了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与先进的交互系统之外,福特新蒙迪欧更传承福特百年车企惯有的安全优势,用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配置守护消费者的出行平安。其搭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实现全速域(最高至180km/h)自适应巡航,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乏感。且拥有后视镜加热功能、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雨雪天气时刻保持清晰的视野,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新蒙迪欧还配备同级独有的MyKey我的智能钥匙,可针对使用者做个性化设置,通过提前设定好最高速度、超速提示、音量设定等相关信息,帮助其形成良好驾驶习惯,保障车辆与驾驶者的安全,在行车途中更加游刃有余。

综述:可以看出,福特新蒙迪欧集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前瞻创新的智能科技以及贴心周到的安全配置于一身,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实力,全面满足都市精英们个性化的使用需求,为其打造高颜值、高智能、高品质的用车体验。适逢辞旧迎新之际,快把这台拥有超高性价比的福特新蒙迪欧纳入囊中,兑现自己的购车计划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高颜值、高智能、高品质,购车性价比首选非福特新蒙迪欧莫属
猫扑网友: ≈   碎花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网易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凤凰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搜狐网友:㏒° 煽情mmmm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天猫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淘宝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