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武汉第一届国际15秒成功举办

2019-11-11 15:02:3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11月10日下午2点,武汉第一届国际15秒活动在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首次引入全球知名的跨学科创意IP --FS(Fifteen Seconds国际15秒),同时吸引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创意设计大咖、非洲青年代表,以及众多创新企业代表、高校学生齐聚江汉。武汉第一届国际15秒以全新的国际化视野,通过设计为创意产业赋能,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共融、交流与合作的国际化平台。为设计创意企业探寻新的合作模式,为设计青年搭建国际化社交桥梁,共创精致江汉新未来。


武汉设计日,设计精致江汉

       为期10天的武汉设计日暨第五届武汉设计双年展,通过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示了武汉在工程、建筑、城市、工业、时尚创意、服装、动漫设计等方面的丰硕成果,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国际设计嘉年华。在11月10日闭幕当天,一场以“设计,让江汉更精致”为主题的活动为武汉设计日带来最前沿的国际理念。

 

武汉第一届国际15秒,赋能精致江汉

       武汉第一届国际15秒活动首次引入全球知名的跨学科创意IP --FS(Fifteen Seconds国际15秒,以下简称FS)。 作为全球知名创意IP--FS,今年已在德国法兰克福、美国纽约、澳大利亚悉尼等全球8大城市成功举办,作为武汉设计日暨第五届武汉设计双年展闭幕系列活动首次进入中国,为武汉设计双年展带来一场多元化、高水准、广参与的交流盛宴。

 

 

       在此次活动中上,FS邀请到奥美创意机构国际互动设计负责人迈科·帕斯夸里尼、宝马设计总监丹尼·穆斯麦尔、Moodley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丹尼尔·休伯等五位世界级设计行业精英就“体验设计:重塑品牌与商务”、“工业和企业设计”、“设计与责任”、“可持续时尚”做主题演讲,并围绕“跨越边界的设计 - 设计的未来”进行研讨交流。观众在聆听世界级大师的思想交锋与碰撞中获取设计灵感,提升设计素养。

  

 



       与此同时,来自国内的知名建筑学教授李保峰,以及武汉著名独立设计师刘正心分别以“建筑设计与环境”和“服装设计与中国文化”做主题演讲。



 

       此外,在嘉宾演讲环节,现场各大创意企业与高校学生代表就自身品牌领域和未来研究方向,向各位演讲嘉宾发起提问,独特的话题角度为现场的每一位参会人员带来了全新的思考方向,掀起活动现场的议论高潮。


构建国际平台,共谋行业发展新机遇

       借国际15秒构建国际化交流平台,在推动江汉区设计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全面向世界展示江汉区的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的区域特色。通过构建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加强国内外创新设计专业人才的联系交流,培养更具国际眼界的人才,助力本地品牌崛起,共同推进江汉区创意和设计产业的发展。

 

一场国际化交流活动只是开端,未来,江汉区在“设计之都”的城市命题之下,将会探索更多更先进的发展方式和全新理念,加快江汉区的设计产业发展,以及区域的国际化进程,凸显“设计之都”城市维度之下的江汉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武汉第一届国际15秒成功举办
天猫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淘宝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本网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猫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百度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网易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腾讯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