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聚焦三大使命 激流勇进 东风出行日单破4万

2019-11-08 17:39:34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日前,东风出行全平台日订单量突破4万,平均每小时达到1666单;并在十堰市实现区域突破,成为网约车日订单量“一哥”——东风出行的阶段性成绩,力证了东风畅行(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中在2019未来出行大会上所阐述的“出行市场前景趋好,主机厂优势利好”观点,也为处在发展元年的东风出行注入了强劲动力。

image.png

“做好服务车辆、探索商业模式、实现数字变现”,聚焦三大使命,发挥“政策、车辆、司机”等主机厂优势,东风出行深耕出行领域,稳扎稳打,承压增长。

日订单破四万 司机伙伴功不可没

在竞争白热化的出行服务领域,优质司机是重要资源也是稀缺资源。“东风出行一定是通过出行场景的应用提高车辆实际水平,做好适应出行的车辆,做到司机愿意开、乘客愿意坐”,“东风出行是东风公司向传统制造商向服务商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抓手”,这是高立中在近期采访中表达的。

image.png

做好出行服务,司机是重要窗口。司机的服务质量,直接影响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东风出行发挥主机厂优势,招募大批优秀司机,成立司机大学,并持续开展模压训练。不管是取得日订单量破四万的成绩,还是军运会保运成功和客户良好的口碑,都离不开司机们兢兢业业的付出。

“鄂ADA8280”的张成斌,就是东风出行优秀司机们的一个缩影。自8月30日以来,司机张成斌在东风出行平台累计接单近1500单,日均实现25单,月入1万6。“服务至上”是他给自己的要求,他每天把车洗3-4次,把东风出行平台当做自己的事业经营,在每一个待客细节上下功夫。坐过8280的乘客通过朋友圈讲述了他们的乘坐经历——在体育中心乘车的傅女士说,因为夜深小区无照明,张师傅特意开大灯助其上楼,确保安全了才离开,让她非常温暖安心。而武昌的陈同学在开学之际使用了东风出行,正是张师傅为其服务。下车安放箱包、询问空调温度是否合适、平稳驾驶1个小时、最后把行李扛到宿舍;陈同学表示,家长不在身边,这些帮助对她非常重要。孕妇木子说,张师傅的车干净无异味,开车非常平稳,每次都下车迎送,保证她的安全,还专程把遗忘在车的钥匙送还,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image.png

上个月,秉着共建共赢的原则,在APP焕新之际,东风出行全面开启合伙人计划,已经为30位司机朋友颁发了合伙人专属二维码,并持续招募同道中人。合伙人计划让司乘两端用户获得更多出行奖励,既提高了司机服务积极性,也提升了乘客的使用粘度和满意度;促进广大司机朋友把网约车司机真正当做自己的职业和事业来干,坚持“车干净、人清爽、话标准”九字服务方针,从而真正提升客户体验。

我们相信,在司机伙伴们的努力下,高立中所提出的“主机厂天然优势”将进一步显现。

十堰市占率第一 稳扎稳打区域突破

今年6月26日,东风出行在十堰正式开城,短短4个月,在区域网约车市场排名第一 。高立中表示,“三四线城市规模不是很大,处理政府关系和地方优质资源上更有利一些。而在一些大城市前期的投入比较大,东风出行采取的方式是先把湖北做好,然后再向全国覆盖。先找优势资源的地方逐步突破,这也是东风出行的总体想法。”取得十堰第一的成绩,是东风出行实施“三步走”策略的必然结果,也充分肯定了东风出行在区域市场的运营能力。“十堰第一”成绩也将推动东风出行“三步走”发展策略稳步向前。

image.png

面向未来,东风出行将继续聚焦“做好服务车辆、探索商业模式、实现数字变现”三大使命,持续探索,不断突破。随着发展向纵深推进,东风出行将彻底打通相关产业链,做全生态业务,打造出行生态圈;同时,也将积极融入产业变革洪流,推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

以日订单量图突破4万和“十堰第一”的初步成功为新的起点,下阶段,东风出行将做实做深做透区域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智慧的出行服务。

2.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聚焦三大使命 激流勇进 东风出行日单破4万
腾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本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猫扑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网易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搜狐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涯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凤凰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