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2018年以后,团风的C位在哪里?

2019-08-20 11:43:0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什么是C位?即占据核心,引领全局的地位。在城乡建设的跑道上,同样有一群人在争抢C位。团风新中心——团风产业新城,现如今以傲人的成绩,实力占据团风C位。


    产业新城蓄势崛起

团风产业新城总投资190多亿元,2018年2月成功入选财政部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示范项目。(数据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团风产业新城致力于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团风产业新城产城融合、宜产宜居成为湖北经济发展新引擎必将打造产业新高地。


   生态基底,绿色发展

以3000亩杨汊湖生态湖区为核心,将搭建五大公园亲水亲民体系,累计完成绿化35500m。门户公园约3500m完工,环湖公园一期住宅示范区4000 m完工,金锣港大道景观提升1期19000 m完工,红线内绿化15000 m完成60%。(数据来源:团风产业新城官方微信公众号)


   区位升级,通达便利

团风产业新城地处江北“先进制造走廊”,和江南“高新智造走廊”交汇处是鄂东桥头堡,纵享大车都、大临空、大临港、大光谷及长江新城多重辐射。东连黄冈,西邻武汉;南与鄂州、黄石隔江相望。水陆联运、空铁并举,承东启西、纵贯南北,坐拥立体交通,纵享多维出行便利。


   品质房企入驻

孔雀城正以“改变城市未来”的气魄落子团风,以“全球幸福社区典范”为美好愿景,对标一线人居高标准,升级城市宜居新境界,致力于将团风区域的低碳、生态、民生、文化等方面,有序整理和稳步升级,为创造美好生活而来。


长江东岸孔雀城,一线高品质墅区。紧邻3000亩杨汊湖生态资源,迎宾大道纵贯城市要道,周边配套醇熟,立足城市C位,主宰繁华,圈定幸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2018年以后,团风的C位在哪里?
淘宝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百度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腾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猫扑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本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涯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天猫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