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三十余载感情依旧,治疗骨髓炎只相信夏小中医院

2019-07-18 17:11:09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盛夏七月,武汉已然进入炙烤模式,天气虽然炎热,但我院今天迎来了一位多年的老朋友——湖北京山钱先生。

岁月如梭,弹指一挥已三十年,今天在治疗室见到钱先生,一坐下来就很热情跟我们回忆起和湖北夏小中医院的多年情谊。

 

原来,在三十多年前当时还是15岁少年的钱先生在和朋友们去山上游玩时不慎被山坡滑落的大石压伤左脚脚踝,瞬间感到剧痛难忍。于是到当地医院治疗,经过治疗后,外伤当时基本转好,钱先生也觉得已经好了没有在意。

timg120.jpg

(农闲时上山采些草药或者抓些毒虫卖钱补贴家用)

过了没多久发现受伤部位开始局部肿胀,疼痛同时伴随身体不适,于是又去当地医院进行治疗,医院确诊为骨髓炎。当时通过手术清创治疗,虽然缓解骨髓炎造成的病痛,可是手术过程又何尝不是新的痛苦。

在回家修养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复发,这次钱先生的父亲选择带着他来到省三甲医院治疗。然而三甲医院还是建议手术治疗,更告知钱先生的父亲可能会面临截肢的风险。年少气盛的钱先生哪里受的了这种打击,小小年纪如果截肢,那以后还怎么生活?于是坚决拒绝手术。为了安抚钱先生的情绪,父亲只好将他先带回家,此后更是不敢提及手术二字。

timg (6).jpg

(图片来自网络)

 

虽然回家了,父亲并未放弃寻医问药。后来打听来到夏小中医院(当时的京山院区)是中医骨科医院专门医治骨病,而且不手术。虽然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小医院,父亲还是觉得去试试,哪怕只有一丝希望,能先稳住钱先生的情绪也好。

 

当时夏小中医院真是夏小中医生坐诊,经过拍片检查,再次确认病情,然后根据夏氏祖传的中医技法进行治疗。夏小中医院不提倡手术,大多采用“内外夹治”特色治疗排除了对肝肾的损伤,无毒副作用,外敷“骨炎灵”系列膏药于病灶处,改善病变局部病理环境,丹药的有效成分直接杀死结核杆菌,促进排脓,去腐生肌。结合内服中成药恢复人体的正气,调节人体体液的失衡状态,从大环境下,彻底杀死、抑制细菌的生长,让组织有正常的修复内环境,促进骨质修复,达到彻底治疗骨髓炎的目的。

夏院长简介_meitu_5.jpg

在我院接受了将近8个月的治疗后,钱先生的病情明显好转,皮肤恢复了光滑,患处也不再疼痛,饱受骨髓炎折磨一年多的钱先生再次恢复了昔日的青春活力。当时夏小中院长提醒,骨髓炎毕竟毕竟顽固,现在虽然症状都消失了,为了保险起见还需要进行巩固治疗。但是,由于钱先生当时家庭条件并不富裕,而自己年轻抵抗力也比较好,认为骨髓炎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就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1.jpg

(经过今年三次治疗现病情基本稳定,化脓伤口已愈合,可以正常行走)

回首往事,钱先生表示,当时由于体恤父母的艰辛病情一拖再拖没有引起重视,好在遇上了夏小中院长;如今,在深圳工作的钱先生已经是一位家庭幸福,生活美满的一家之主,说起家庭和工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也感慨当时如果听了夏院长的建议,巩固治疗一下,或许33年后也不会复发。还好这次一有症状,立马去医院确诊,然后从深圳飞回湖北找夏院长治疗,所以很快再一次控制住病情。

同时,钱先生表示,最近这几年在外工作打拼也没有好好注意左脚脚踝的保护,有时工作上偶尔也会喝酒等等;虽然也会注意季节性保暖还是会有很多没有注意的地方

11.jpg 

(去年在深圳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去年在深圳去当地医院进行了拍片检查,原来的慢性骨髓炎有骨质增生迹象,一段时间后,病情反复了;此时,钱先生又想到干脆回武汉还是找湖北夏小中医院治疗吧,今年三月来到湖北夏小中医院(武汉院区)进行诊治,在检查后,在四月分,五月份前后进行了三次治疗;钱先生表示现在日常行动基本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任何疼痛感和身体的不适,完全没有影响工作生活。这次因为快要出国,所有先来拜会夏小中院长,了解一下后续的治疗和保养,不能再像33年前那样一有好转就认为彻底治愈了。

 

222.jpg 

(经治疗后病痛部门已恢复)

回想三十年前自己还是16岁,夏院长正值青年,转眼这么多年能再次见到曾经在自己绝望的时候救治过自己的医生,真的很感动,当时的治疗让自己结识了一位朋友,钱先生的回忆中,满满都是感激之情而这份感激,并不单单是因为夏小中院长保住了他的腿,更多的是因为在当时家庭条件困难的情况下,夏小中院长愿意给出最大帮助,为钱先生治疗腿疾。临走时钱先生还表示还会告诉几位患有风湿病的朋友来湖北夏小中医院看看,这份信任正是源自自身的治疗体验,和对夏小中院长医术医德的认可。

岁月流转情还在,三十年时光,让时间陈酿出最真挚的情谊。湖北夏小中医院在历经三十多年的岁月沉淀后将继续把夏氏技艺传承与发扬,造福五湖四海,让广大慢性骨病患者获得最佳治疗。

 

医院简介_订阅号二维码.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三十余载感情依旧,治疗骨髓炎只相信夏小中医院
凤凰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百度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腾讯网友:Sam| 绝情△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猫扑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本网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网易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猫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