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CCTV实力认证,营养品行业黑马“爱禧氏”横空出世!

2019-07-17 11:36:13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继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品牌日推荐,爱禧氏又获CCTV“中国优选品牌”称号,短短一年时间,由行业新贵一跃成为大健康营养品领军品牌,爱禧氏堪称最大行业黑马,引得业界纷纷瞩目。崛起速度如此之快,爱禧氏背后有什么样的商业秘诀?
      颠覆者爱禧氏:个性也可以成为营养品的标签
      在大众固有的观念里,保健品的形象与标签早已固化为古板、上了年纪的老年人群体和防病治病工具,连产品形象也是千篇一律的药瓶桶罐,无论是视觉美感,还是审美体验,都缺乏新鲜感。这于本身就有抗拒,但对营养保健品需求日益攀升的90后新生代消费者,无疑是主动疏远。
      作为营养品行业新入局的90后当家人,爱禧氏CEO深谙同龄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在产品同质化的激烈竞争中,没有像其他企业一样选择打价格战,而是另辟蹊径,选择重新将核心竞争力回归到产品本身,认真探索解决90后的营养新需求,为其提供最有效、便捷、科学的个性化营养调理方案。
      个性化的营养品是什么样的产品呢?
      拿爱禧氏小海豚胶原蛋白举例,从产品技术到外包装都属行业里独一无二。产品首创将顶级护肤品里500道尔顿小分子胶原技术直接应用于口服胶原;外包装上一改往日的药品气质,采用清新别致的插画设计,天生与众不同,自带流量,上线即被疯转,让大众开始对营养品的感官和理解重新定义。
      在视觉体验上,小海豚的时尚感和青春感十足,迅速拉开了同质产品与之的差距,赢得了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
      据了解,小海豚在阿里平台上线24小时,就卖出了1000桶,不到一周时间,各渠道共售出2万桶,广为消费者所青睐。爱禧氏可以说是营养品行业的颠覆者,以小海豚为代表的轻龄化营养保健产品正在为整个行业的迭代更新揭开序幕......
      极致产品主义成就爱禧氏的卓越品质
      在产品趋同的行业大环境下,很少有入局者敢于重新定义产品,年轻的CEO梁先生做了那位妄想者。在研发投入上,为了给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许多资金实力雄厚的大企业都不敢碰的技术,爱禧氏坚持投入;始终对专业保持敬畏,对品质孜孜苛求,每一款产品都倾注心血,只为创造出更好更适合国人体质的营养品。
      迄今为止,小海豚、益生菌、葡萄籽维E等,爱禧氏连续推出的系列产品,款款都被奉为行业标杆,受到市场的热情追捧。这也是为何爱禧氏能够成为第一个大健康营养品行业优选品牌的原因吧。
      每个行业都不缺乏革新者,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整个行业才能不断在良性竞争中进步。
      爱禧氏这匹黑马,以创造性的思维和突破性的发展,为大健康营养品行业的进步注入了强大的活力,被CCTV授予“中国优选品牌”称号,实属实至名归。爱禧氏的品牌价值及市场价值已经获得中国权威公信力平台的认可,也预示着爱禧氏将迈上更高的台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CCTV实力认证,营养品行业黑马“爱禧氏”横空出世!
腾讯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淘宝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天猫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网易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其它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凤凰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天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