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湖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武汉邦德艺考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招生了,艺术考生文化课冲刺班提前预定优惠大

2019-07-17 10:54:44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zty.jpg

专攻艺术生文化课!

武汉邦德艺考由元华师一附中、武汉外国语学校、北京人民代表大会附中教师共同创办。 现在,我们在湖北省从事文艺考察文化课的连锁品牌培训学校,积累了多年的经验,我们总结了艺术生文化课成功的应试教育方法。

武汉邦德艺术生文化课培训班

A、精品班【特别推荐】)

班型特点:升学率98.56%,人均提高156.2分。适合基础差,自制力不强,跟不上学校 进度的学生(320分以下);同时也适合基础好在学校吃不饱的学生。 适合高三没学,文化分150-300学员 

B、强化班 【重点推荐】

分层教学 限招文科班型特点:升学率89.32%,人均提高120.8分。适合有一定基础,但数学、英语、地理偏 科的学生(320-420)。 

C、签约班

签订目标 不过退费 班型特点:升学率100%,人均提高160.7分。在报A班或B班的前提下,可以签约总分或者 单科。适合自信心不足,缺乏心理保障的学生。

D、签约班

签订目标 不过退费 班型特点:升学率100%,人均提高160.7分。在报A班或B班的前提下,可以签约总分或者 单科。适合自信心不足,缺乏心理保障的学生。

D、三美班

0学费 签约必过 班型特点:测试入学,升学率100% 为三美班学员提供大学学费10000元~20000元助学金,未 达目标补贴10000元。邦德最强师资全方位诊断,个性化授课效率是普通班级 的三倍以上。豪华2人间,为三美班专属定制。本班限招12人,额满为止。

在线报名有优惠哦

详细咨询13476805123 周老师

 

 

 

 

-

邦德艺考集训班部分成绩优秀学员
姓名 原高中 辅导前 辅导后 录取大学
王润铭 当阳一中 305 408 江汉大学
许晶颖 黄石二中 374 408 中国美术学院
张震 孝感高中 268 405 华中师范大学
黄薇 巴东县第二高级中学 261 401 湖北师范大学
聂思怡 宜都二中 251 399 湖北经济学院
孙梓敬 襄阳三中 259 397 湖北工业大学
吴司瞳 孝感一中 255 394 湖北美术学院
毛玉洁 车城高中 235 379 长江大学
程琪 市艺校 219 375 南京航天航空
邓吉宏 市39中 257 372 武汉商学院

 

* *以上成绩都是第二届集训班的成绩,是高考文化点,不是综合点。 *所有成绩均属实,我校可提供完整资料并提供证据。 很多家长在选择学校时要注意选择!

 

武汉邦德艺考艺术生文化课培训班  

提分热线
134-7680-5123
立即咨询

 

邦德艺考专注艺术生文化课,湖北省文化课连锁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武汉邦德艺考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招生了,艺术考生文化课冲刺班提前预定优惠大
其它网友:美丽/mmmmm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本网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涯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猫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搜狐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凤凰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