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身份小卫士一键导出防疫信息登记表,疫情信息可追溯
发表时间:2020-03-12 09:46:04  阅读:1480   来源:互联网

随着大量人员返程复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加强对返乡复工的租户进行防疫信息登记是小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


身份小卫士在原有的身份证信息自动识别录入的功能基础上,新增了防疫信息登记功能,能够协助小区防疫站工作人员对租客进行防疫信息登记工作,并能实现防疫信息登记表的一键导出操作,便于疫情信息追溯。


防疫信息登记页面.png


防疫站工作人员可以下载使用身份小卫士,通过“扫一扫”的简单操作,对被登记人的身份证进行扫描,扫描之后,身份小卫士可自动对所采集的信息进行识别,并且将识别结果保存在软件首页。身份小卫士自动采集并识别信息的功能将为防疫站工作人员提供简单快捷的信息录入体验,于此同时,身份小卫士防疫信息登记软件采用了先进的文字识别技术以及图像处理技术,以强大的技术保障了信息识别的速度和准确度。


查验页面.png


身份信息登记之后,进入防疫信息登记页面,即可填写行程情况、联系方式、健康情况等信息,身份小卫士防疫信息登记页面所设置的登记项目具体完善,用身份小卫士防疫信息登记软件进行登记,在一定程度上也避免了使用公用纸笔造成交叉感染的可能,而且所填写的信息也可一键导出Excel表格。


表格导出页面.png


在身份小卫士APP首页,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多选批量导出的方式对所登记的人员身份信息以及防疫登记信息进行导出,电子版防疫信息登记表的导出满足了工作人员对相关数据的需求,与此同时,电子版防疫信息登记表易于保存、查找的特性保障了防疫信息的有迹可循。


推荐阅读:骁龙660和麒麟710哪个好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