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身份小卫士新增防疫信息登记功能,助力信息登记实现“零接触”!
发表时间:2020-03-11 09:37:20  阅读:1696   来源:互联网

为推动防疫站点做好防疫信息登记工作,有效避免因公用纸笔造成交叉感染可能,北京文通科技研发人员经过加班奋战,在身份小卫士原有的信息识别提取功能上,新增了防疫信息登记功能,为防疫信息登记提供信息登记并导出表格的APP,助力防疫站工作人员守好防疫第一线。


身份信息自动识别填充


身份小卫士支持自动识别并填充身份证信息,工作人员只需简单“扫一扫”登记人证件,身份小卫士即可通过扫描,对所采集的信息进行自动识别。身份小卫士采用了先进前沿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能够精准识别身份证正反面全字段信息,保障了信息的完整性和识别的精准度,避免二次修改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防疫信息图片2.png


身份证信息经过识别后,识别结果将会通过身份小卫士展现在用户面前,于此同时,在信息填充速度上,使用身份小卫士,从扫描、识别再到填充,仅需几秒,不仅比使用公用纸笔登记要安全,而且在防疫信息登记速度上也要快很多。


防疫信息智慧登记


采集完个人基本信息之后,进入身份小卫士防疫信息登记界面,便可录入人员流动行程轨迹信息。身份小卫士防疫信息登记界面除了设置出发城市、目的城市、出发时间、抵达时间、健康状况、近期接触等登记项目之外,针对火车、飞机、汽车、轮船四种常规出行方式,还设置了与之相匹配的登记项目。


防疫信息图片3.png


对于火车出行,登记项目设置有车次号、车厢号、座位号;对于飞机出行,登记项目有航班号、舱位号、座位号;对于自驾出行,登记项目为车牌号;针对轮船出行,登记项目包括轮船名称、船舱号、座位号,这些登记项目皆是在对防疫信息登记需求进行调研之后,按需设置,目的在于,通过身份小卫士新增的防疫信息登记功能,防疫信息登记工作提供全面具体的技术支持和功能服务。


防疫信息登记表一键导出


防疫信息登记完成后,点击保存,所登记的信息将会保存在用户本地,并且在身份小卫士首页进行展示。在身份小卫士首页,我们可以对所登记的信息进行管理并查看,包括对信息进行查找、导出、删除等。


导出至表格(定).png


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工作需求,通过单选或多选的方式将信息导出至表格,从而形成电子版防疫信息登记表。电子版防疫信息登记表一方面易于保存,不易丢失毁坏,要比纸质文档更实用;另一方面,电子版防疫信息登记表易于传输、查找,减少了防疫信息查看时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


在特殊时期,人们对“接触”极为敏感,无论登记人员使用公用纸笔进行登记,还是工作人员对表格进行统计翻阅,都较为容易形成交叉感染。身份小卫士新增的防疫信息登记功能将结合已有的身份信息智能识别功能,解决公用纸笔容易交叉感染风险大、效率低等问题,助力防疫站防疫信息登记方式实现升级。


推荐阅读: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