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湖北襄阳:昏迷老人难就医 消防送医上门解民忧
发表时间:2020-03-09 10:35:04  阅读:1863   来源:互联网

疫情期间,由于交通管制,为长期昏迷瘫痪在床的魏爷爷和刘奶奶更换胃管成了两家人和高新区车城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病:既无法送患者到医院就诊,也无法接医生上门。本该每个月接受的胃管护理,已经拖到两个月了,家人对此也是一筹莫展。

遇到这种困难,社区工作人员也是鞭长莫及。3月8日,社区工作人员抱着试试的态度,向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求助,119党员突击队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联系车辆到医院接医生上门,并积极协助医生救治,顺利为魏爷爷和刘奶奶更换了胃管。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耽误了2个多月终于解决了!谢谢!”社区工作人员说。


推荐阅读:daogrs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