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宝姿(中国)捐赠价值307万御寒羽绒服驰援武汉
发表时间:2020-02-03 13:10:1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2月1日,宝姿集团紧急筹措价值307万元物资,定点捐赠武汉黄冈疫情区一线医院的医护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目前正值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宝姿集团希望能以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把温暖传递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医院因疫情控制暂时关闭空调,而湖北地区气候湿冷,夜间最低温度接近零下,医护人员急需羽绒服御寒。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宝姿集团在武汉当地紧急筹措了价值307万元的羽绒服,迅速解决了物流交通受阻的重重难题,在武汉及黄冈当地志愿者的帮助下连夜运送到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肺炎医院、武汉第一医院以及黄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院前线,定点捐赠,贡献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

宝姿集团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在中华大地上的每一个脚印、每一次发展,都凝聚了广大中国同胞的关心与支持。宝姿与中国共同成长近30年,深知作为企业公民的使命和职责,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宝姿集团将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