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众人携手筹款捐物 鼎力支援湖北广水抗"疫"前线
发表时间:2020-02-18 13:13:30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武汉、黄冈、孝感、随州、广水……湖北抗"疫"前线物资告急的消息声声入耳。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断发展、形势严峻的当前,在中华慈善总会面向全国发出社会各界提供支援的号召下,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会长朱秀英女士、副会长严江涛先生迅速筹划动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同仁发出集体倡议:用自己的行动支援湖北,帮助我们的同胞!

倡议一经发出立刻得到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众多同仁的积极响应和慷慨解囊,2月13日中午,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在会长朱秀英女士、副会长严江涛先生的积极奔走和努力号召下,共计筹得公益善款十余万元。目前,该款项已购救护车一辆,日前已委派司机启程开往疫区——湖北省随州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剩余款项已用于订购杜邦防护服、专业防护镜、外科手术专用手套等相关物资,并于近日内陆续寄往疫区定点医院。一场"2倍速式"的超快救援,就在协会众多同仁的携手努力下划上圆满句号。

"少吃一餐饭,少抽一条烟,少买一件衣,献出你的一份爱心!让疫区人民深深感受到家过大爱的力量,用爱托起一份生命的希望!"此次参与募捐行动的协会同仁包括:会长朱秀英女士、副会长严江涛先生、郑煜辉先生、孙广义先生、王海涛先生、吴刚先生、李燊先生、邵斌先生、向诚先生、中国照相馆、北京大北照相馆等。

本次捐助活动所得所有款项及所购捐赠物资已在全程公开透明的流程中完成使用,并实行专项管理。由湖北籍民营企业家严江涛先生负责,及时公示捐赠使用情况,接受协会成员监督。让每一分爱心都落到实处,让每一次捐赠都帮助到最需要的人。不管在祖国的哪一个角落,始终都有关注的心在为你跳动。

广水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