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相舆科技:教你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移动插座
发表时间:2020-02-27 12:02: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水电一直是装修里的重中之重,其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水电位改造直接影响到用户后期住房的生活满意度。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移动插座。移动插座往往是搭配一条长度可定制的电力轨道所使用,其轨道可安装在墙壁、桌子、地脚线等位置,轨道所及之处均可用电。

那市面上的移动插座很多,怎么样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移动插座呢?首先,在挑选移动插座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电力轨道的设计。目前,市面上最长见的轨道都是C字型轨道,这类轨道截面开口较大,因此回形针、螺丝刀等小金属物件容易通过火线,这有可能会引起短路火灾等危险状况,因此这类轨道插座是严格控制不允许安装在距离地面2M以下的。

其次要关注的就是移动插座的设计,很多移动插座都选择旋钮式设计,这类设计因旋钮式受力集中的问题,部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遇到插座结构断裂等问题。除此之外,轨道载容量也是大多数用户应该关系的一点。轨道载容量决定一根电力轨道能使用多少插座,普通的电力轨道通常只有16A的载容量,因此一旦使用太多插座便会引起过载现象,其后果就是大大加速了轨道和电器的损耗率。


因此,在选择购买移动插座的时候,用户应该更加注重安全问题,而不是仅仅依靠价格便宜优惠力度大等作为评判标准。

XPOWER艾宝沃安全轨道插座作为国人原创自主品牌,其电力轨道与普通的C字型轨道截然不同。XPOWER移动插座有着全球独创的薄片式结构,外形趋向于二维平面能够阻挡螺丝刀、回形针等金属物件的物理干扰。此外,XPOWER有着多国安全机构认证,联动出发室内电线电路空气开关漏电保护机制,上级电源保护,十多年来无触电或爆燃时间。4级防水、5级防尘、32A~50A超大载流,安全耐用、适应大中小各类项目,是一流品牌商和各界龙头企业的首选。


推荐阅读:小米8和荣耀10怎么选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