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防疫信息登记“零接触”,实名认证登记更安全
发表时间:2020-03-13 10:36:21  阅读:1373   来源:互联网

前几日,“假出入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小区防疫站工作人员为了社区人员身体健康,严格把守小区安全防线,但不可否认的是,仍有居民不配合小区防疫工作,打擦边球。居民自觉意识薄弱、弄虚造假行为还需高度重视。


在防疫信息登记过程中,身份小卫士防疫信息登记功能为防疫站工作人员提供了联系方式、健康状况、行程信息等在内的登记服务,实现了防疫信息零接触登记,更为重要的是,针对持假身份证、冒用身份证等现象,身份小卫士身份查验功能,能够一键验证身份真假,实现实名制登记防疫信息,做到有的放矢。


实名认证登记更安全


如何查验身份信息真假呢?在使用身份小卫士进行防疫信息登记之前,身份小卫士会先对个人身份证信息进行采集,采集完成之后,身份小卫士会对所采集的信息进行识别并提取,在操作页面,用户可以点击“身份查验”按钮对所识别的身份信息进行验证,查验证件是否为真。


防疫信息图片2.png


此外,身份小卫士还支持实名认证。在防疫信息登记现场,使用身份小卫士分别对身份证信息以及现场人像信息进行采集,系统会将所采集的信息进行识别并与权威数据平台比对,进而判断证件是否归持证人所有,查验证件是否被冒用。


杜绝持假证进小区,防疫信息造假容不得一粒沙!作为小区一份子,配合社区体检和登记既是责任,同时也是为防疫工作贡献出的一份力量,对于持假身份证或者冒用身份证进小区的现象,防疫站工作人员不仅要严加管控,更要学会使用身份小卫士查身份真假功能对持假冒用现象进行排查,用科学的方法筑牢小区安全防线。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