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智能厨具“荣”耀央视,宁波荣威智能厨具入选央视直播
发表时间:2023-05-05 18:14:0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宁波荣威智能厨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厨房电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智能、高品质的厨房电器产品。其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带货选品活动,是对该公司在智能厨电领域的认可和肯定。

  随着人们对厨房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厨具设计的智能化和人性化需求日益增长。智能厨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成为该行业的主要业务。

  据悉,宁波荣威智能厨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智能厨电领域的先行者和引领者。目前,宁波荣威智能厨具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以其智能厨具的研发闻名,同时也是锅具的设计、研发和销售领域的专家。此外,该公司还涉及家用电器、日用电器以及相应的软件开发。

  作为一家集产、销、研为一体的出口企业,宁波荣威智能厨具科技有限公司不断突破创新,积极开展厨房电器的设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现在,企业产品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包括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加拿大等欧美亚发达国家,以智能化、高效节能、健康环保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宁波荣威智能厨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威龙表示:“我们公司注重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不断创新和升级产品,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和市场领先地位;还采用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和高品质材料,保障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我们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这些都是我们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的关键因素。”

  而今,宁波荣威智能厨具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带货选品活动,将为该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宁波荣威智能厨具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健康、便捷的厨电新体验。

  图一,公司展会

  图二,工厂一角

  图二,产线一角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