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比亚迪忠粉老公疯狂安利比亚迪宋PLUS,我却最终选择小鹏G3i
发表时间:2022-12-08 14:07: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1月初,热乎乎的驾照新鲜出炉了。曾经老公还笑话我,估计全省女性就我一个人不会开车了。他会吐槽有时候跑长途去玩,都没法替换开车很疲累。我后来想想,自己能开车也好,买一辆车自己上下班方便,有时候也能约姐妹淘小聚,自驾游的时候替换开车也确实压力小一些。所以等自己驾照出来,立马就把买车提上日程了。不过说起要选什么车,还真是有点纠结。老公是比亚迪忠粉,强烈推荐宋PLUS EV,但我偏爱小鹏G3i。两者各有特色,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择。有车友说,买车还是得自己亲自体验过才能做评价,这话老公是同意的。经过了解和试驾,我最终选择了小鹏G3i。

颜值即正义,小鹏G3i美貌很“扛打”

有的车友可能会觉得女性容易“以貌取车”,但拥有一辆颜值出众的车真的非常有必要。毕竟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一辆外观造型设计足够吸睛的车,代表的就是车主的排面!而在我看来,小鹏G3i的外观显然要比比亚迪宋PLUS EV更时尚。

年轻人的审美,主张个性潮流,彰显人生态度。小鹏G3i采用了GO SHOW“出色 够秀”设计理念,采用家族式的X Robot Face设计语言,多个维度出发,撩动用户的感官体验。摒弃传统SUV的“高、厚、硬”形象特质,采用前卫与个性融汇的锋利形象。极简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全新的配色,呈现出钻石般的简约和高级,秀出潮流。每一种色彩和寓意,都让人心动。恣意的悦动红、无畏的轻悦蓝、保持本真的云白、青春勇敢的天青绿,还有勇于解锁人生更多面的冷峻灰。每一种色彩的涵义,似乎都是不同车主的心声。小鹏G3i不仅颜色拥有更多样化的选择,也更符合女性的审美。同时也更符合年轻人追求的个性,更有人生态度。

而宋PLUS EV主要沿袭了燃油版的外观造型设计,更显成熟稳重。但缺少个性特点。传统SUV的“高、厚、硬”在它的身上,一览无余,更显得粗犷野性。本女司机表示,这不是我的菜。还是小鹏G3i的美貌比较“扛打”,完全长在我的审美点上,秒杀其他同级车。

“天才”般的全能选手,是女司机行车的最爱

对女生来说,车子好看很重要。但车子好驾驭,更是关键!小鹏G3i拥有同级领先的XPILOT 2.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功能很全面,也很人性化。试驾的时候还担心自己会手忙脚乱会操控不好。然并卵!小鹏G3i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直接变身“行车助手”,行车过程中可以提供车道保持、前向车距监测等辅助,有碰撞危险也会提供预警。包括盲区监测预警和后方横向来车预警,都很实用。感觉这款车就是装了“八百个心眼”,行车途中随时了解到周围的情况。压力小了很多,就不会那么紧张了。而且小鹏G3i的智能泊车系统也是非常好用,这对经验欠缺的女司机来说,简直就是“外挂”。停车的时候,有线框没线框,平行或垂直、或者斜方车位,都可以轻松停进去。回想学车的时候,七拐八拐停不进车位,还被后来车辆截胡。那种心塞的感觉,完全不想再来一次。但是现在,有了小鹏G3i的智能泊车系统帮助,女司机也能秒变老司机,轻松一泊就搞定了。

这里还要特别点名表扬一下小鹏G3i车载智能系统的全场景语音连续对话!开车总要集中注意力,要操作车机系统就要分神。不仅操作不畅,行车也不安全。但用小鹏G3i车载语音系统,即使讲话断断续续,它也可以听懂并执行。连续对话的时候,感觉就好像跟真人在聊天一样畅快。而这些都是女司机的最爱啊,简直就是“天才”般的全能选手!这套系统不仅像个管家,还可以当暖心哥哥和你聊天。

相比之下,宋PLUS EV的确是要逊色一筹。只是普通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置没有小鹏G3i丰富。而且泊车方面,单靠360度全景影像的确是很难把控到位。这么比起来,的确是小鹏G3i比较高科技。至于车机系统,在小鹏G3i的全场景连续对话面前,宋PLUS EV的语音系统感觉就是个渣渣的“人工智障”。小鹏G3i在你喜欢的歌手发新专辑了、当你订阅的节目有更新了,小鹏智能AI助手会及时告诉你去收听,让你不会错过你喜欢的精彩内容。上班的时候,常走的路线发生了拥堵,小P也会主动提醒你拥堵情况,并推荐更优线路。而宋PLUS EV的语音助手,聊一次就心塞一次。有一次点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它都听不懂,前半句还没有说完就开始推荐其他歌曲。这样的车机互动体验,真的很劝退!

年轻就是要秀,秀出自己的风采!

关于宋PLUS EV和小鹏G3i的试驾体验,是真的非常明显了。小鹏G3i完胜!不管是外观造型设计,还是内在的智能配置,亦或是人车互动娱乐体验,小鹏G3i可以说是紧紧抓住了年轻用户的心,我是非常满意的。

如果从品牌特质来看,小鹏品牌更具年轻活力,也更惹年轻车友的喜爱。比亚迪品牌的特性就显得较为老气,直男化。就以小鹏G3i和宋PLUS EV为例,明显小鹏G3i更能彰显女性特质。本来小鹏G3i的定位就是打破生活中的循规蹈矩,时不时有小惊喜和多彩的生活体验。在车辆展示潮流个性的同时,也让车主在平凡的生活中展现个性自我。可以说,小鹏G3i是真的非常的优秀!年轻就是要秀,秀出自己的风采!所以最终,我选择了小鹏G3i!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来自星星的Omega3|印奇美藤果油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