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激情绽放,“羽”你共享——“航运·好运”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3-05-05 11:03:1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航运学院研究生于4月24日晚18:30在中远航海体能训练中心举办“好运杯”羽毛球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11分单局制,每组第一名进行小组积分制决出冠、亚、季军,选手们斗志昂扬、激情蓬勃,在几番精彩对抗后,男子组吴新鹏、瞿晶祥、吕浩然,女子组赵晨洁、李昊鑫、叶贝颜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和渠道,更是同学们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全方面发展,永远有着斗志昂扬、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航运学院宣传部 文/刘姣润 审核/朱蓉蓉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