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GHT开创领先商业生态环境 2023下一个潜力黑马
发表时间:2023-02-19 19:35: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面向全球,区块链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时代的趋势和机会。国内外正积极探索区块链领域,推动“区块链+”的创新,顺应大时代的发展方向。

回顾近两年的加密市场格局,2021年,加密市场价格疯涨,BTC成为全球收益率第一资产,很多人大额入场。但盛极则衰。2022年,风向巨变,各类暴雷事件,加密市场一落千丈,很多人血本无归的同时,整个行业也迎来大震荡。

41

但今天的加密市场格局,远远优于2018年牛市结束之后的状态。DeFi领域就遥遥领先于过去,NFT和区块链游戏领域更是两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垂直领域,在2018年都仅仅只是抽象的学术思想的 Rollup 技术,如今都已完全部署在功能性协议中。三年前,DAO 是一群不起眼的社区,但如今已成为拥有90亿美元财政支持的巨型力量。

今年年初至今,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有望停止加息周期并可能降息,包括美股、加密货币在内风险资产都出现反弹。尽管在去年由于FTX的崩盘,导致行业一度陷入崩溃,但今年以来,随着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淡化,不难看出:2023年初的加密资产对于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有极具弹性的抗压性。加密资产的使用、接纳和创新前景,仍比当前定价和投资者情绪所反映的要积极得多。Web3.0、元宇宙等“区块链+”创新的各类概念的落地更是给这个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区块链被认为是价值互联网的基石。各国和各大机构正进一步丰富区块链技术的内涵与意义,而不仅仅只是将它局限在中本聪的世界里:创新区块链的底层技术,完善区块链的商业体系。同时,进一步拓展区块链的应用范例与场景,而不仅仅只是将发币或者ICO看成是它的终极归宿:以区块链来建构一个去中心化的新世界,让每一个个体在这个新世界里都可以发挥自身的光和热,而不是像互联网时代那样仅仅只是充当被收割的角色。

从表面上看,这依然是一场区块链技术的不断进化与不断应用革命。实质上,这更像是一场认知与思想的大解放与大创新。这样的发展态势,注定了这一领域的未来广阔前景。

作为个体,要掌握的生存法则就是要选择并坚持好的赛道,最好的收益,永远是找到好的赛道并且一直坚持的人。

GHT就是将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一个共识的、可扩展的、标准化、特性完备的、易于开发和协同的行业垂直主链。它重新定义了交易方式和信息转换规则,从而构建多元化Web3.0平台中的各种智能合约,让数据的价值流转和交换在各方提供的商业合作中实现良性运转,进而提升每个参与方的资金使用效率,极大地提升价值的流转速度,从而促进这一生态的繁荣。

GHT(金火腿)基金将重点关注Heco上的DEX、借贷、预言机、跨链解决方案、稳定币兑换、保险等板块,同优质DeFi项目一起,搭建国际化互联与协同的服务平台。团队目标是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全球开放平台和Heco上项目发展互联,在保证数据隐私安全与审计合规的前提下,通过数据贡献者的公平分配帮助行业建立起一种新型的、可信任的、共享性的商业协同模式。让参与各方的协作在数据更加安全可靠,信息更加及时准确的支持下,变得更加便捷和通畅。

GHT以放眼未来的眼光推出全球化业态布局,去中心化性质的生态系统、灵活易用的区块链基础设施、适配海量的区块链应用场景、极具延伸的公链扩展性、数据保密的安全性等各类技术优势都能够赋予GHT更多的可能性。未来,GHT将成为通往高效数字金融系统的桥梁,并构造一个既可以自我循坏、也可以向外拓展的可信任分布式商业生态环境。

区块链行业正在高速发展,不同于充斥着喧嚣的小热点市场,GHT面向的是更加主流的大环境。从大格局出发,最终依然秉承以人为本,无论是企业机构、应用服务提供商,还是智能合约服务提供商、GHT 网络节点提供商或最终用户,都能够享受整个生态圈的发展红利。

GHT将以高质量服务,高技术创新,高速度发展实现真正的实用性和可持续的长期未来,释放GHT的无限潜力!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