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鱼水深情“119党员突击队”深入群众共同抗疫
发表时间:2020-03-08 23:07:04  阅读:985   来源:互联网

近日,襄阳已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襄阳人民全民居家抗“疫”已持续一个多月,抗疫难点转向民生保障方面。襄阳消防迅速派遣“119党员突击队”,深入居民小区,协助社区工作者为民解难。

煤气

——“我家的煤气好像漏气,能不能帮忙看一下?”

——“保持窗户通风,我们马上去检查一下吧。”

接到居民修理家用煤气的求助,消防队员立即上门为居民检查处理煤气漏气情况,排除安全隐患。

送东西

——“我行动不方便,没法去指定地点领取物资,能不能帮忙拿一下?”

——“好的,告诉我你家门牌号。”

消防队员帮助社区独居老人、残障人士上门配送生活物资。

理发

——“头发太长了,头痒,洗头都不管用!我想理发。”

——“好的,我们约个时间去你家帮你理发。”

消防队员积极为社区居民理发,解决这些“上头”的小事。

巡逻2

今日天气放晴,许多居民耐得住寂寞,也抵挡不住春光的吸引,下楼嗮太阳。消防队员们迅速组成巡逻队,对在外“踏春”的居民进行劝导,谆谆提醒他们“疫情尚未结束,同志仍需努力!”

配送1

下午,社区开启定时采购,居民们纷至沓来,消防队员们连忙上前,一边组织秩序,一边帮忙搬运食材,场面迅速变得紧张而有序。


推荐阅读:daogrs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