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天猫国际环球e站捐赠912万元婴幼儿物资助力武汉妈妈
发表时间:2020-03-20 12:01: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摘要:澳洲时间3月18日,天猫国际【环球e站海外专营店】捐赠的912万元婴儿奶粉和营养品完成装柜,不日将抵达中国。

暖春已至,席卷全国的疫情阴霾日渐消散,部分地区的生活气息开始复苏,但疫情导致的武汉物资紧缺情况依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澳洲时间3月18日,天猫国际【环球e站海外专营店】捐赠的912万元婴儿奶粉和营养品完成装柜,不日将抵达中国。环球e站“让母爱更安心”慈善活动也即将开始,这批物资将免费提供给武汉宝宝们。

1.png

据兴圣国际(“环球e站”母公司)董事长、太平绅士Simon Lin介绍,今年2月上旬获悉武汉婴幼儿奶粉面临断供,很多宝宝被迫不得不选择非婴幼儿配方奶粉时,作为澳籍华人深感责任重大,在要求“环球e站海外专营店”保证疫情期间宝宝奶奶粉和营养品不断供的同时,也希望为武汉妈妈送去温暖和关怀,为这场全民战“疫”献出一份小小的心意。

在捐赠活动的对接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无法突破的政策瓶颈,最终在武汉青基会、武汉长江日报公益项目组、多地海关通关科、国际货代等多方共同努力下,终于制定出合规的实施方案,912万元的婴幼儿奶粉和营养品顺利装柜,正式起航发往中国,不日即将抵达武汉妈妈们的手中。

2.png

*Brauer蓓澳儿亚太总经理Lou参与装箱工作

作为这次捐赠活动的品牌之一,Brauer蓓澳儿的亚太总经理Lou还亲自参与货物的筹备和装柜,确保每一瓶营养品都能完好的从澳洲发出。

本次捐赠的物资都是宝宝们日常生活必须品,主要包括27960罐新西兰百年品牌可瑞康奶粉和43962瓶澳洲91年历史品牌蓓澳儿复合维生素、乳钙、DHA、鱼肝油、钙镁锌等婴幼儿营养品。

疫情之下无国界,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有太多的感动和温情、奉献甚至牺牲,让我们坚信“病毒虽然无情,人间确有真爱,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所有人定能走出阴霾。环球e站环外专营店作为天猫国际的一家老牌母婴店铺,将以高品质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持续为母爱助力,希望天下的母爱都能更安心,所有的宝宝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推荐阅读:公主岭市甫幼白电器营业中心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