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汽车
危险警告灯可能无法启用 保时捷召回645辆911
发表时间:2020-01-04 10:40:45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文:懂车帝原创 杨亚楠

[懂车帝原创 行业]1月3日,懂车帝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获悉,保时捷将对645辆911进行召回,涉及车辆的成产时间为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2月11日。

危险警告灯可能无法启用 保时捷召回645辆911

2019款 Carrera S 3.0T

据悉,此次保时捷召回的问题车辆,由于中控台控制单元软件的错误,造成危险警告灯在特定情况下无法启用,极端情况下可能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未解决上述问题,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中控台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危险警告灯可能无法启用 保时捷召回645辆911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同时在官网上提醒:“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可登录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拨打免费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20-5911及授权保时捷中心电话,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危险警告灯可能无法启用 保时捷召回645辆911

由于保时捷是以季度为单位公布销售业绩,目前其全年销量表现尚未公布。官方信息显示,保时捷今年前三季度销量为71601辆,在全球各市场中的销量最高。不过近期,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Jens Puttfarcken)表示,预计其2019年在华累计销量将超过8.5万辆,有可能再度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