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区块链
日本购物攻略专柜篇,姑娘们重回少女肌靠它们了
发表时间:2020-01-04 10:13:39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女生去日本买化妆品,其实在我眼里分两个地:开架药妆还有专柜——开架其实松本清大国bic什么的,只有种类和价格的区别;大牌需要在百货购入,例如高岛屋小田急等。这次讲一下比较好用的专柜产品。下面主要是名古屋松坂屋和高岛屋买的:


日本购物攻略专柜篇,姑娘们重回少女肌靠它们了


suqqu洗面奶

日系洗面奶用了七八年,换到这一款的心情是“太适合我这个懒人了”!清洁力超强,有ta卸妆膏可以歇着了。每次挤出指甲盖那么大,全脸就够用了,揉啊揉啊揉啊泡沫绵密,刚冲洗完会感觉“白白的”,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高保湿”。
价格参考:320人民币
ps:虽然洁面我很喜欢fancl,但保质期只有3个月,suqqu号称平价版cpb,用的时间长洗得干净是真的。另外随着洗面奶还获得一个suqqu的粉底液小样,真的超级-好-用,涂上之后果然是传说中的“奶油肌”。不过suqqu这个牌子不太好找,并不是美一家专柜都有,大家去之前,可以在百货官网查好。现在好多日本官网都有中文网址了。

日本购物攻略专柜篇,姑娘们重回少女肌靠它们了


澳尔滨化妆水

每次去日本一定有人让我带澳尔滨,我就被迫知道了这个牌子,很多人把它去痘功效传得神乎其神。刚开始我就入手了一个小瓶的水,因为我根本不冒痘,抱着湿敷当面膜补水的想法。用过后,咦,好吸收脸不那么油了还有点变白是怎么回事?随后立刻追加了大瓶。
ps:澳尔滨水可以单独湿敷,化妆棉我用的是植村秀;如果配合乳使用,是先乳后水,它的乳有点“油”,一小点就够了吸收起来需要点时间。
参考价:小瓶110ml300人民币左右,大瓶500人民币左右


日本购物攻略专柜篇,姑娘们重回少女肌靠它们了


sk2神仙水

江湖上关于神仙水的传言很多,最终一咬牙入手的原因是“油皮亲妈,用完重回少女肌”。结果我第一次用完就傻了,满脸红痘痘是怎么回事?!我该不是对ta过敏吧?后来发现我抹太多了,先用爽肤水打底,然后用化妆棉在皮肤上抹就刚刚好,再加上小银瓶,15分钟后毛孔已经收起来了脸都变了一个色号,不得不感叹“一分钱一分货呀,怪不得那么多姑娘前仆后继为ta砸钱”。sk2,调节水油平衡收毛孔提亮,几大功能全都占了。
ps:比起小银瓶更多人熟悉的是常常断货的小灯泡,它们的区别是?据说小银瓶美白淡斑抑制黑色素,小灯泡美白提亮祛痘印,请大家对症下药。
参考价:神仙水1200-1500人民币左右,小银瓶1200人民币左右
购买地:日本百货专柜都有啦,神仙水+小银瓶还会有赠品,各地价格不同供参考,香港貌似最合算

日本购物攻略专柜篇,姑娘们重回少女肌靠它们了


科颜氏面膜

我一熬夜劳累t区就蹭蹭冒油,瞬间和脸其它地方变成两个色号,黄中带黑泾渭分明。这个泥状面膜是同事推荐的,敷上脸10分钟火辣辣地疼,洗掉后黑头都像是被“拔掉”了。
ps:一周只建议用1-2次,据说用太频毛孔会变大?用完记得再补个补水面膜。
价格参考:200人民币
购买地:北京t3航站楼入的,但机场免税店都应该有,只是价格差异问题

日本购物攻略专柜篇,姑娘们重回少女肌靠它们了


贴士:我的皮肤是中性偏油的,平时因为懒很少用护肤品,这次主要为了“清洁收毛孔水油平衡”,没想到效果还不错。请大家谨慎种草,根据自己的状态来选择护肤品。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