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江夏国资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邀请明源不动产研究院授课
发表时间:2023-07-06 12:59: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6月30日上午,国资集团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宣传主题,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与消防安全讲座活动。

640.png



培训会上,国资集团邀请明源不动产研究院资深专家围绕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宣讲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外,她还向大家介绍了优秀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并针对国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640-1.png



随后,区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同志向大家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辖区内消防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际案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干牢记消防措施。此外,他通过展示火灾事故现场照片,进一步分析事故原因,介绍我们日常生活中易疏忽的消防安全隐患等,让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640-2.png



会上,国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哈德文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集团各级单位要紧绷思想之弦,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要广泛宣传动员,提高安全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活动实效,以实际行动和高水平安全稳定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


640-3.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私享派,源于对完美睡眠的追求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