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中建商砼基层厂站开展“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砼行”一团一品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18 09:21:1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最美人间七月天,正式读书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青年员工精神素养提升,不断提升团组织“三力一度”,贯彻落实“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7月17日,由中建商砼汉口厂、黄陂厂团支部主办的“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砼行”读书活动,帮助青年职工通过阅读、聆听、分享,与你共成长!

一个人读书是学习,一群人读书是成长,此次活动分为赠予好书、诵读经典、受书人分享感悟三个环节,12名来自基层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邀请自己的导师、孩子、妻子、同事来到现场共享阅读。有给妻子赠予《我俩的故事 平如美棠》表达漫长岁月里,爱从未停止;有给孩子赠予《跟着书本去旅行》让孩子感受在“读万卷书”的同时“行万里路”,触摸历史、感知文化;给导师赠予《人间草木》阐述人间的“小温暖”等等内容丰富,题材广泛的好书赠予,受书人纷纷在现场诉说受书感言和畅读心得,感动幸福、感受美好,氛围感十足。

一本好书,给予前行的力量,一次分享,共同遇见美好,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走心又入心读书分享会,不仅让自己开阔了眼界、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受益匪浅,还表示今后会将此次活动继续延续下去,争取每月都与家人、朋友、同事一起互赠好书分享阅读,传递美好,共同成长。(通讯员:赵燕)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