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遮阳网先行者山东亿品晶钻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广受欢迎
发表时间:2023-06-27 17:30:5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山东亿品晶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荣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展示了该公司在遮阳网领域的卓越成就。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遮阳网的企业,山东亿品晶钻在技术创新和环保理念方面表现出色,成为行业中备受瞩目的品牌。

山东亿品晶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最初注册地位于浙江台州金清,并成功注册了自有品牌“亿品”。公司专注于生产各种型号的遮阳网,包括三针、四针、六针、六针加密、八针、十二针加筋边以及平织网和抗老化产品等。这些遮阳网以其高品质和多样化的选择,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认可。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山东亿品晶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6年迁址到山东临沂兰山,并扩大了生产规模,占地面积达到10000多平方米,拥有八条生产线和近百名员工。公司的生产线从原材料的拉丝到织网再到成品,实现了全程自主生产。同时,为了践行环保理念,山东亿品晶钻采用回收再利用的原材料,并加入色彩配方,打造出高品质的遮阳网产品。

遮阳网作为一种重要的环保建材,在当前市场上需求不断增加。据行业数据显示,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和户外生活空间需求的增加,遮阳网市场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山东临沂作为山东省的重要产业基地之一,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人力优势,为山东亿品晶钻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与此同时,山东亿品晶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非常注重技术创新,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和创新。公司通过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和引入先进设备,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同时,他们还注重环保研发,致力于开发更环保、可持续的材料,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选择。

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入围使山东亿品晶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这也是对该公司多年来在遮阳网行业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未来,山东亿品晶钻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环保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环保的遮阳网产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