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中建商砼基层厂站开展“学二十大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9 15:05:1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牢固树立文化自信,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丰富党组织文化生活,5月18日,中建商砼基层厂站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博物馆开展“学二十大精神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别参观了“楚国八百年”“曾侯乙”“曾世家——考古揭秘的曾国”“越王勾践剑特展”等多个展厅,欣赏了展厅内彰显着荆楚文化烙印的青铜器、漆器、玉器、丝绸、享誉世界的曾侯乙编钟、天下第一剑越王勾践剑等等一件件真实的文物,领略文物和中蕴含的历史智慧和力量,感受荆楚文化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

此次活动让党员更深刻的领略到了荆楚文化的魅力,更好地学习了传统历史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在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的同时提升了人文修养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通讯员 杜雨萱)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