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悠春日脐橙果香,就来武汉细细品味
发表时间:2023-04-03 11:05: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武汉,位于荆楚大地,千百年来在历史长河中接受着时间的洗礼,有着值得细品的人文景观、名山河流、美味的热干面等等,今年春暖花开了,不妨来这里赏樱品橙吧。从4月3日起,武商量贩、中商超市和武汉永旺三家超市的线下门店会展开美国新奇士脐橙促销活动,一起感受视觉和味觉的感官体现。


1.jpg


美国加州有着充足的阳光、肥沃的土壤以及宜人的自然气候,在这里种植出来的脐橙果实饱满,香甜多汁。由于新奇士是一个超过130年的柑橘品牌,深受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而大部分的果农都是世代相承的家庭式农户,百年来坚持手工采摘,采摘后全面清洗,并对不同等级鲜果进行精准分级,然后贴上新奇士专属标签,这个果标代表了每颗果实都历经了层层严苛的质量检验筛选,也正因为如此,新奇士是高品质的保证,购买时认准这个标志。


2.png


与此同时,新奇士脐橙中还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和其他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有研究表明,一颗154克的新奇士脐橙中约含78毫克维生素C,可以满足人体每日所需。


3.jpg


除了切片去皮食用以外,再做点简单的鲜橙料理,例如小饼干、小蛋糕、橙味果汁软糖,开发自己的奇思妙想搭配春日主题,把这些美味装进食盒里,于小伙伴结伴而行,自由的呼吸新鲜空气,拥抱大自然,找个合适的地方,一边品橙一边赏樱一边感受武汉的风土人情。


4.png


橙皮蜜饯配巧克力酱


原料:

蜜饯橙皮的配料:4个新奇士脐橙、3杯水、1/2杯糖、1茶匙香草精或香草豆沙、1杯黑巧克力,隔水融化


制作方法:

1.冲洗并干燥橙子。把两端都切掉。


2.使用削皮刀,小心地将每个橙子切成四分之一,然后从每个部分去除橙皮。


3.将果皮切成 1/4 英寸的条。


4.将橙皮加入锅中,加水、糖和搅拌。煮滚。调至中低火,直到变软。炖45分钟。在熄火前加入香草并搅拌。


5.从糖浆中取出果皮并在金属架上冷却。滚上糖霜。立即享用或干燥 4 小时。


6.一次将蜜饯橙皮浸入黑巧克力中。放在羊皮纸上固定和硬化。保存在密闭容器中。


5.png


橙枫糖霜纸杯蛋糕


原料:

纸杯蛋糕配料:3个去皮的新奇士脐橙、1盒黄香草蛋糕粉 、1杯水、1/2杯鳄梨或植物油、3个鸡蛋、


糖霜配料:4杯糖粉、1/4杯枫糖浆、3汤匙牛奶、1撮盐


3个装饰:巧克力滴,迷你棉花糖,干柑橘皮、8盎司无盐黄油,室温


纸杯蛋糕制作方法:

1.将烤箱预热至 350F。


2.3个脐橙调味。将1汤匙果酱留作糖霜


3.在碗中加入剩余的果皮、蛋糕粉、水、鳄梨油、鸡蛋,搅拌至光滑且没有结块,大约 3-5 分钟。


4.用衬垫填充纸杯蛋糕模具,然后将面糊倒入大约 ¾ 满的衬垫中。


5.烤16-18分钟。从烤箱中取出并冷却。


糖霜装饰制作方法:

1.将黄油、糖和盐放入碗中搅匀。慢慢加入枫糖浆。拌入橙皮。


2.一次加入 1 汤匙牛奶,直到光滑但保持其形状。


3.将糖霜放入装有 1 号或 2 号圆头的裱花袋中。挤出糖霜来模仿意大利面的形状。


4.用巧克力滴、棉花糖和蜜饯柑橘皮装饰。


6.png


橙香饼干三明治


原料:

甜酥饼干面团配料:1/4杯米粉、1/4杯杏仁粉、2汤匙黄油、1 1/2汤匙枫糖浆


奶油干酪馅配料:1个新奇士脐橙、1杯奶油奶酪、2汤匙蜂蜜


制作方法:

甜酥饼干面团制作方法:

1.将黄油加热至室温。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


2.将米粉和杏仁粉放入碗中,混合在一起。在另一个碗里,用搅拌器搅拌黄油。


3.一旦它变得光滑,加入枫糖浆并混合。加入米粉和杏仁粉,研磨成均匀的混合物。


4.将混合物放入塑料袋中,用擀面杖擀成5毫米厚。把它放在托盘上,放入冰箱10分钟。切开塑料袋的一边。用模具把面团切出来,放在铺有烤盘的烤盘上。


5.烤10分钟,然后降温到325F烤5分钟。烤好后,放在网或类似的东西上凉。


奶油干酪馅制作方法:

1.将奶油奶酪放入碗中,用搅拌器轻轻揉搓,加入蜂蜜,搅拌至混合。


2.剥橙子,去掉薄皮上的果肉。将橙子分成2或3等份,加入面团中。盖上保鲜膜,做成直径约5厘米的条状,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


3.将奶油芝士馅切成2.5厘米的薄片,放在饼干中间。


7.jpg


去探寻春天的美食,先去武商量贩、中商超市和武汉永旺的线下15家门店把美国新奇士脐橙带回家,再盘个游玩攻略,享受一段舒心透着花果香的悠悠春日旅程!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