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高天钢琴艺术家添新军,为音乐文化注新力
发表时间:2023-03-16 17:42: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钢琴艺术的力量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进文化强国建设,2023年3月15日,GROTRIAN(高天)钢琴艺术家签约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李海川、任舒曼、毛冀钰、丁彦华、边锋、秦云轶、石力佳、谭啸、乔治、杨晓勇、熊超、那皓涵、赵帅、印慧媛、周玥15位艺术家牵手德国百年品牌GROTRIAN(高天)钢琴,期待将最美妙的古典音乐、最璀璨的钢琴文化带到每个人的身边。

image.png

新阵容,新力量

GROTRIAN(高天)钢琴再签15位艺术家

激昂的音乐声中,签约仪式现场,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为签约艺术家颁发聘书。以“GROTRIAN(高天)钢琴艺术家”这一全新身份,各位艺术家郑重按下专属手模并留下珍贵合影。至此, GROTRIAN(高天)钢琴艺术家迎来阵容的进一步壮大。

image.png

作为艺术家代表,著名钢琴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海川现场分享了自己与柏斯音乐集团、与GROTRIAN(高天)钢琴相遇、相识、相知的心路历程。

image.png

本次签约仪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来自湖北省文联、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省钢琴学会、保利剧院、保利票务、武汉琴台大剧院、武汉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柏斯音乐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新华社、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社、工人日报、农民日报、中央广播电台总台国际在线、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湖北日报、极目新闻等多家权威媒体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属于古典音乐的重要时刻。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教授胡杨先生,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先生,保利剧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京津冀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徐坚女士分别发表致辞。签约仪式由长江钢琴艺术家齐欢主持。

钢琴名师演奏新锐

15位GROTRIAN(高天)钢琴艺术家实力不凡

随着签约仪式的完成,15位来自国内顶尖专业音乐院校的钢琴教师、活跃于国内外音乐舞台的演奏家,至此拥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GROTRIAN(高天)钢琴艺术家。

image.png

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海川,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主课教研室教师任舒曼,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主科教研室副教授毛冀钰,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丁彦华,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边锋,苏州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师、上海宣传部表彰优秀人才秦云轶,渤海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主科教师石力佳,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基础课教研室主任谭啸,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乔治,武汉音乐学院钢琴教师杨晓勇,厦门大学附属音乐学校钢琴及室内乐特聘专家熊超,陕西师范大学钢琴系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那皓涵,⻄安⾳乐学院钢琴系⻘年讲师赵帅,沈阳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印慧媛,云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周玥……因为他们的加入, GROTRIAN(高天)钢琴携手艺术家传递琴音美妙的脚步更加坚定。

传递钢琴之美,创新音乐传承

GROTRIAN(高天)钢琴艺术家共筑文化强国梦

“因为我们热爱音乐”,创立于19世纪初,至今已有近200年历史的德国GROTRIAN(高天)钢琴,专业从事顶级手工钢琴制造,是德国政府重点保护的国宝级企业之一。GROTRIAN(高天)钢琴因其独特的音质之美,在世界高端钢琴市场享有盛誉。在传承、创新中坚守钢琴品质的同时,GROTRIAN(高天)钢琴始终与各国钢琴家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与联系,期待用最真的音乐带给世界最纯粹的美好。

image.png

截至目前, GROTRIAN(高天)钢琴已签约26名中国艺术家。他们通过一场场镌刻经典的音乐现场、一曲曲为爱而奏的作品、一次次干货满满的大师讲堂、一个个挥洒激情的授课,为中国钢琴艺术的璀璨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执着坚守热爱的各位艺术家将携手GROTRIAN(高天)钢琴,以琴为舟,逐乐而行,为中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