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仙桃电商助力纯手工麻叶子
发表时间:2023-02-24 10:46: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适应短视频时代的发展趋势,积极推荐仙桃本地名优特产,利用抖音、视频号等直播手段,把仙桃土特产营销到全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升店铺商品销量,进而推动公司在直播带货模式上的深度挖掘。

推荐农产品,助力仙桃市优斋食品有限公司营销到全国,反向推动产业升级,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引导消费者培养健康消费意识、树立仙桃电商品牌形象、提高本土品牌公信力和美誉度。

2021年1215下午仙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直播间开展了麻叶子直播带货活动,通过抖音展开直播带货,主播状态优异,本次抖音直播进展显著,直播过程中,设立的福袋环节,粉丝互动积极,幸运网友参与活动领取了实物福袋,优先享受了农特产品品尝特权本次专场带货的麻叶子食品,为本地纯手工小零食,采用纯正麦芽糖、炒米、芝麻制作,有网友购买食用前来给出赞赏反馈。



推荐阅读:叶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仙桃电商助力野猫湖泡藕带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