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建证幸福”
发表时间:2023-02-15 15:45: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月14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泰安中医医院项目为活跃项目未婚青年的业余生活,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交友平台,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展现中建青年的个人特长与个性魅力,联系建设单位泰安市中医医院青年职工开展相亲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男嘉宾早早的就到会议室布置活动现场,分工分组、井然有序,吹气球、绑丝带、做果盘等,静候女嘉宾的来临。

活动中通过“蒙眼作画、心有灵犀”等破冰小游戏拉进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随着主持人的节奏逐渐把活动推上高潮。最终有一对成功牵手,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为适龄单身职工创造机会、创造条件,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架设友谊的桥梁,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