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辞旧迎新,重新起航!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武商广场正式开业!
发表时间:2022-12-31 19:56: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吉时到,开门红,2022年12月31日,武汉武商MALL·武广一楼,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武商广场全新启幕,开启智慧新篇章。

  作为华为全新形象门店,温暖、简约、纯净,257㎡的占地面积,集齐智慧出行、智慧办公、运动健康、影音娱乐、智能家居五大生活场景体验区,新能源汽车体验区、1+8+n产品体验区等多模块合一,从精美的外观设计、到全品类的优质产品体验、再到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无一不让人沉浸在科技与生活完美结合的极致体验中。

  走进门店,映入眼帘的就是两辆不同颜色的AITO问界汽车。汽车造型大气耐看,流畅线条与温润轮廓巧妙融合,开阔空间,车内布局自然明快,内饰做工细腻,Nappa纹真皮材质座椅。先锋首秀,上演智能的豪华。

  旗舰新品 沉浸体验

  年度新品Mate50系列手机,多彩精巧的折叠手机Pocket S、多款潮酷表壳轻松切换的WATCH GT Cyber、以及耳机手表二合一的WATCH Buds等新品、店内都可第一时间上手体验。更有Pocket S专属搭配大眼mini包,带给你不一样的超酷搭配!

  华为“感恩回馈季” 持续放送

  不忘初心,温暖依旧。华为“感恩回馈季”惊喜回归,全面开启主题为“年年有你,年年有为”的新春优惠活动,力求将更好的服务体验带给用户。全线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2000元优惠以及送货上门等福利。

  新年照相馆 限时快闪

  将福气打包,记录幸福时刻,2023新年照相馆限时快闪活动也将在1月2日-1月6日登陆武商MALL·武广。此次限时快闪共设有5大互动体验功能区,带你沉浸式体验华为全场景产品,打卡2023你的第一张新年大片。活动期间,前往活动现场打卡体验更有限量周边好礼赠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这个元旦,和华为一起打开属于你的新年惊喜!

  2022年12月31日门店开业多种专属优惠好礼:

  开业当天前往门店参与打卡集章即可参与扭蛋抽奖活动*活动当天消费满3888元即可免费扭蛋抽奖1次、消费达到6888元以上可免费扭蛋抽奖2次现场注册会员享免费手机贴膜、超值折扣等优惠好礼相赠,现场消费还能参与神秘大奖的抽奖环节,活动详情请进店咨询。(*精美礼品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在新年、春节来临之际优惠购机,享受品质服务和丰厚礼品。趁此新年焕新季,为爸妈、亲朋好友选择一份“TA”们心仪的礼物吧。

  门店信息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88号武商MALL·武广一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 10:00-21:30周五 10:00-22:00

  周六 09:30-22:00周日 09:30-21:30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