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三家企业捐赠,大岭山杨屋社区这条路“亮”了
发表时间:2022-06-08 10:20: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2年5月31日,“点亮马鞍山 光彩耀杨屋”节能路灯公益捐赠仪式在我镇杨屋马鞍山生态公园举行,镇委副书记徐文钊、杨屋村书记、捐赠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参加。

从杨屋村第三工业区到马鞍山生态公园,全长约3公里,多年来一直没有路灯,这让在工业园区工作、生活的员工和附近居民夜晚出行不方便,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杨屋辖区的三家企业广东马安山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红传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在获悉杨屋村的需求后,决定开展一项“点亮马鞍山 光彩耀杨屋”节能路灯公益活动,为杨屋村捐赠节能路灯,献上一份爱心。

节能路灯公益捐赠活动,显示了三家民营企业为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份担当,也是弘扬企业文化的一个具体举措,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大岭山这座城市的热爱。


徐文钊感谢三家民营企业的善举,他表示,三家企业扎根大岭山杨屋,倡导健康的企业文化,是对杨屋社会、经济的肯定。当前我镇正在进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绘制了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三家单位的善举,为点亮杨屋,扮靓大岭山做出了贡献,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杨屋村接下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保洁和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使杨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辉表示,自己在大岭山已经打拼了23年,特别感谢好的时代,感谢这片创新创业沃土,感谢大岭山这么好的营商环境,不但企业要做出更好业绩,创造利润,积极纳税,同时我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承担更多的社会义务。


来源  | 大岭山融媒体中心

记者  | 庞清明、曾士豪

编辑  | tt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