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授课
发表时间:2022-06-08 10:00: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持续深化“四强”党支部创建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能力水平,近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西藏自治区党校专家来队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授课,全体民警认真聆听了此次授课。

本次授课邀请到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张梦园讲师,张梦园讲师从《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条例》的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党建工作实际,为民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理论辅导授课。张梦园讲师的授课站位高、切口准、落点实,详细讲述了《条例》产生的背景及历史沿革,并对《条例》内容进行逐条细致地讲解,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全面掌握《条例》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抓手。

授课结束后,广大党员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实际工作中将一以贯之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各支委会委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好《条例》,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根本上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作者:盖维孝)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