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童星闪耀,萌动全城” 恒大国际旅游城湖北青少儿艺术盛典海选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11-12 11:44:4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1月7日,恒大国际旅游城2021“永恒之星”湖北青少儿艺术盛典海选在红安正式启动。随着一支大气磅礴、震撼人心的舞蹈《盛世欢腾》,盛典海选在欢乐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琴声悠扬,舞姿翩翩,歌声嘹亮……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据了解,此次恒大国际旅游城主办湖北青少儿艺术盛典,旨在为全省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舞台,让孩子们的天赋和自信得以施展,发现和推出优秀的艺术人才。此次主办盛典的初衷也跟恒大国际旅游城一直以来坚持的童真童趣的理念契合。

来自全省各地精彩纷呈的节目,向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湖北青少儿的艺术素养,现场观众纷纷为孩子们鼓掌称赞!

盛典评委钱微微点评时说:每一个小选手在舞台上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这份笑容也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相信今天的他们能够在舞台上完美演绎,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为他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据悉,本次盛典将从全省范围内选拔出25个优秀节目进入总决赛,从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将参与恒大国际旅游城2021“永恒之星”湖北青少儿艺术盛典晚会录制。

最后,盛典特邀评委朱丽菲也在比赛结束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们表达了祝福,

衷心祝愿每一个拥有艺术梦想的孩子,都能够站上梦想的舞台,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