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一线建设者重温党史激励自我
发表时间:2020-09-18 15:20:1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 税平、杨辉)9月17日,中建二局武汉光电子产业园项目与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党务工作者一行前往位于“中国第一红街”的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重温党史、缅怀先辈。

中共五大是早期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道路艰难历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参观活动中,联合党支部全体通过中共五大开幕式会场和中共五大历史陈列展的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以及人物蜡像场景重现等,深刻了解了中共五大的“高潮与危机”、“贡献与局限”、“应变与转折”,感受到先辈们艰辛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血雨腥风。

中建二局武汉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党支部书记在凝望老照片时不禁感叹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革命先辈们用热血为我们铺就了一条崭新的道路,他们的事迹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我们要勇于担当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责任,用蓝色力量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重温初心的思想洗礼,筑牢信仰的思想根基,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旋律永远在耳边,中建二局武汉光电子产业园项目与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党章为纲,谱写一曲新乐章!


推荐阅读:焦点视觉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诚信经营,如新与你同行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