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诚信经营,如新与你同行
发表时间:2020-09-18 13:53: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0年9月18日上午,武汉市2020年度“打传销反欺诈 共建平安和谐武汉”大型宣传活动在武汉市江岸区幸福湾社区中心广场圆满举行。为响应武汉市政府2020年关于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工作的要求,如新湖北分公司作为行业唯一合作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如新集团,1984年成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如新业务已遍及全球近50个市场,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3年,如新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中国大陆市场也是如新全球市场中最具发展潜力以及发展活力的市场之一,集团并将发展中国大陆市场作为长期发展战略中的重点。

如新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动上如新始终不遗余力。多年来,如新不仅积极配合各地政府举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还与天猫、淘宝、亚马逊中国、一号店、聚美优品、京东和百度等平台携手,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竭力为消费者营造合规、健康、诚信的消费环境。并且,基于顾客至上的原则,如新建立了完善的消费者保障制度和售后服务体系。为了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凡是通过如新正规渠道购买的产品,均可依据规定,凭公司开具的发票或售货凭证享受30天无忧退货保障制度,顾客如对购买产品不满意可在30天内随时退换货。而且,如新明确要求各直营体验点、如新直销员、销售人员、经销商合规经营、杜绝夸大和虚假宣传,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诚信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享受优质服务体验的同时,坚决维护和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三十六年风雨兼程,如新集团始终秉持“善的力量”企业使命,即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如新以守法诚信、以人为本、以利兴善的经营理念。将合法经营,保护消费者权益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经营环节。如新也一直在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展开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在规范行业发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直销法规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如新勇于担当,树立了行业标杆。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