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一封感谢信,一颗公益心——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躬行九载步履不停
发表时间:2020-09-02 10:03: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鼎和保险公司张伟、曾灏、陆伟、武勇、陈小雪5名同志伸出热血手臂,献出宝贵血液,为生命加油,展现了金融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此,对贵司5名同志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近日,共青团十堰市金融工作委员会向鼎和保险十堰中心支公司发来一封感谢信。

原来,由于前期疫情影响,加之连日来高温天气影响,十堰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一度告急,预计仅能满足两天的临床需求,由于现存血量仅供急诊用血,全市医院部分手术不得不延后。接到这一情况,十堰当地社会各界立即动员起来,十堰市金融办团委向全市金融系统发起献血倡议。

鼎和保险十堰中心支公司得此消息,积极响应号召,立即组织员工前往献血点无偿献血。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和抽血化验,最终5名员工献血成功,其中既有多次献血经历的老兵,也有初次献血的青年,有阳光健康的大男孩,也有青春靓丽的小女生,在雨天的街头,一道“鼎和蓝”传递着满满的爱心。

血液让生命得以救治,爱心让生命得以升华。没有生死时速,没有激动人心,看着鲜红的血液在导管中流淌,自己的一次也许就是他人的一生,心中生出一种平静与祝福。几天后,意外收到这封感谢信,大家心里很暖。

他们都是热心肠。在收到感谢信的同时,一笔爱心款项也汇到了黄石市阳新县财政局。数据显示,今年入梅以来,阳新县遭遇7轮大范围强降雨袭击,全县受灾人数达到30.48万人,因洪涝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约16.2亿元,这对2018年才退出国家级贫困县序列的阳新县老说无疑是个巨大打击。鼎和保险黄石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情系家乡,用爱心捐款的方式支持阳新县灾后重建、防止因灾返贫。

据了解,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成立了一支“鼎蓝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爱心公益项目,慰问黄石铁山区大王镇刘寿村贫困户,支持十堰郧阳区五峰乡产业脱贫,向大冶还地桥镇232名建档立卡的困境学子捐赠书籍等爱心物资。

在疫情期间,鼎和保险公司向武汉1个城管执法大队和2家保障运输单位捐赠保险,服务保障惠及655人,保额达到4630万元;防汛期间,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通过抖音APP宣传理赔知识,积极走进企业为客户排查安全隐患;高考期间,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向考生送祝福,为高考学子提供车辆接送保障;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公司发动员工通过运动践行公益,通过保险保障支持地方扶贫,拍摄“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主题公益视频,在各宣传平台推广。

立足湖北,服务湖北。作为南方电网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子企业,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薪火,践行公益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企业文化和回馈社会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讯员 武勇 李美涛)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