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曲面+椭圆home键,和三星傻傻分不清的小米note2曝光
发表时间:2020-09-02 09:15:2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做为小米手机发展高档之途的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note一代的公布好像早已有很久了,小米手机持续发布红米note、小米系列新产品,而却一拖再拖沒有升级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好像在憋招式。
斜面 椭圆形home键,和三星傻傻的分不清楚的小米手机note2曝出此前,有疑是小米手机note2的前板图被曝出,好像小米雷军要提前准备公布小米手机note第二代商品。从曝出图上能够 看得出,note2是相近三星的曲屏,椭圆型的外置指纹验证键,这外型好像和三星曲面系列产品傻傻的分不清楚了。

斜面 椭圆形home键,和三星傻傻的分不清楚的小米手机note2曝出

斜面 椭圆形home键,和三星傻傻的分不清楚的小米手机note2曝出

配备层面,有曝料称note2最大版本号可能配用骁龙821CPU,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外置12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8GB RAM,64GB ROM发展。市场价最大版本号很有可能为3499元。
斜面 椭圆形home键,和三星傻傻的分不清楚的小米手机note2曝出如何,那样一部曲屏的小米手机note2你希望吗?

推荐阅读:深圳生活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比红米更超值的华为荣耀4C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