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华为荣耀畅玩5X真机曝光全金属机身比荣耀7更具性价比
发表时间:2020-08-29 04:09:5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展望高新科技快报,华为公司将要在四川发布荣耀畅玩5X新手机,现阶段互联网上早已可以曝出了畅玩5X的真机相片,进一步确定了外壳外型和材料。畅玩5X将选用金属外壳外壳,出示三网通版本号,市场价在1000元之上,针对荣誉旗舰级型号荣耀7产生一定的冲击性。

华为公司荣耀畅玩5X真机曝出 金属外壳外壳比荣耀7更具有性价比高

有关畅玩5X的配备和免费试玩视頻早就发布,畅玩5X将是荣耀7i以后第二款选用骁龙616CPU的商品,选用5.5寸4k屏,可能发布挪动订制版、双4g版和三网通版本号,价钱限制会操纵在1500元之内,和荣耀7/7i来开一定的差别。

华为公司荣耀畅玩5X真机曝出 金属外壳外壳比荣耀7更具有性价比高

虽然价钱和知名品牌均精准定位在1000元水准,但荣耀畅玩5X的规格型号并不落伍,再再加金属外壳外壳、指纹验证、三网通,竞争能力非常强大,除开对红米note、魅蓝进行火力压制以外,针对自己的旗舰级荣耀7也产生一定的工作压力。

华为公司荣耀畅玩5X真机曝出 金属外壳外壳比荣耀7更具有性价比高

2020年小米手机、魅族手机等知名品牌再一次弄乱国产智能手机价钱,依次发布了小米手机5C、魅蓝metal等精准定位在1500元之内的性价比高商品,选用旗舰的配备,价钱层面操纵非常非常好,奇酷手机青春版、zte中兴威风凛凛不谋而合精准定位在1000元金属外壳指纹机的销售市场,针对畅玩5X也是有一定的领跑。

华为畅玩4C是华为公司第一款销售量超出干万的商品,畅玩5X将再次根据廉价来推动销售量层面的提高,华为公司除开想在知名品牌施压小米手机以外,在重要的销售量上也想将小米手机踩在脚下。在第三季度的交货比照中,华为公司总销售量超出小米手机,但小米手机关键集中化在中国,华为公司的国外销售量则分摊了一部分。在中国销售市场,针对销售量起决策功效的仍然是千元手机,红米noteNote2、小米手机5C及其减价以后的小米4和小米手机Note,小米手机在价钱层面的优点仍然强劲。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湖北竹溪光盘行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