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环氧树脂胶粘剂知识介绍
发表时间:2020-07-06 18:06: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什么是环氧树脂胶粘剂(或“环氧胶”)?环氧树脂应用于海事、工业、电气和航空航天等行业已有数十年。环氧树脂是一种非常通用的胶粘剂胶水,适用众多基材。环氧树脂胶粘剂是一种具有低气味的粘性液体或膏体(也提供自流平液体)。环氧树脂胶粘剂通常采用双支包装,每支含有一种独立的未反应组分,分别是树脂和固化剂。能够根据所需的最终物理性质确定不同的混合比例,且混合比例的细微变化一般不会影响胶粘剂性能(相较某些化学品)。

使用环氧树脂胶粘剂的优势

环氧胶粘剂具有较长的开放时间,能用于复杂形状的重新定位和组装,且固化时不受湿度的影响。这款胶粘剂具有出色的耐化学性和耐高温强度,能够耐受125°C(250°F)的高温,有些甚至在200°C(400°F)下也能保持稳定的化学性能。它们还具有高抗张强度,兼具导热和/或导电和阻燃性能。

8种环氧树脂胶粘剂的用途(环氧树脂基材):

1.泡沫

2.塑料:热塑性聚氨酯(TPU)和热塑性弹性体(TPE)

3.裸金属

4.预处理金属

5.橡胶/EPDM

6.复合材料

7.陶瓷/石材

8.木材





4个环氧树脂胶粘剂知识点:

1.环氧树脂结构结构胶能粘接各种材料,包括裸金属粘接、预处理金属粘接、塑料粘接、复合材料粘接、混凝土粘接、木材粘接、橡胶粘接和泡沫粘接。

2.在室温条件下,环氧树脂胶粘剂在24小时内达到最终性能,加热大大提升固化速度。

3.环氧树脂具有相对较低的断裂伸长率,相较丙烯酸和聚氨酯,它是一款较为硬质的胶粘剂(刚性/非弹性)。

4.环氧树脂胶粘剂十分易于储存,保持在室温下放置即。如果储存在阴凉处,则需要在打胶之前使产品达到室温即



推荐阅读:深港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