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武汉新洲区汉双柳食品”入选《发现诚信》特别节目
发表时间:2020-04-15 11:53: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第五季3.15《发现诚信》在前两届“寻找诚信企业”基础上,深度挖掘企业诚信经营之道,我们不难发现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其信用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当前社会信用的水平和质量与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一些企业信用状况仍不容乐观,与广大人民群众对于信用的渴望和质量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信用问题仍然是影响我国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一大障碍。

根据主题不同,3·15《发现诚信》特别节目将寻找改革开放40年来,企业在经营的道路上一直坚守在诚信为本的“诚信坐标企业”节目将融入企业信用经营环节,通过守信创业故事、信用发展故事、信誉守业故事,使他们的经历能被更多的人了解,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以此大力推行诚信文化,加强诚信教育,诚实守法致富,公平有序竞争。

WX20200402-112651.png

武汉新洲区双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是一家专业经营蔬菜食品,进行蔬菜加工和销售的公司。新洲区具有全国闻名的“无公害蔬菜”,远销国内56个大中小城市,年生产蔬菜达50万吨。依托于其优质的生产原料以及政府对蔬菜产业化建设的大力推进,本公司拥有1000人的生产团队,年生产量达数万吨。

WX20200402-111713.png

考虑到人们喜爱腌菜的生活习惯,毕炎华先生决定将广受好评的腌菜手艺发扬光大,双柳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成立之初,公司只有区区几个人,人人身兼数职,公司生产食品只在当地有一定知名度,而后由于产品物美价廉以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逐渐打开销售局面,产品销往国内多地。为符合居民们对生活的高要求,公司近年来加大对新工艺,新技术的攻关力度,不仅成功研制出更多新奇美味的腌制食品,扩大了蔬菜食品的利用程度与利用范围,同时成功解决了腌菜含盐量过高,脆性不足等问题。

在考察一行中,新洲区双柳食品总经理毕炎华先生向栏目组考察组长介绍企业是通过于当地农户,村社签订收购协议,落实“保护价”收购措施,大力发展原料建设基地,实现农户与公司的共赢。同时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公司引进多台高科技生产设备,由过去粗放落后的手工作坊式的生产,转变为行业的加工现代化,生产员工大部分为附近居民,解决了当地就业问题。

最终,新洲区双柳食品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双柳食品公司总经理毕炎华先生做客《发现诚信》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