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疫”苦“司”甜 复工归来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复工进行时
发表时间:2020-04-16 09:42: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经过76个日夜的坚守,4月8日零时,武汉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正式解封,渐渐恢复勃勃生机。继所辖三四级机构陆续复工后,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于10日正式复工,标志着一家保险省级分公司全面进入巩固防控成果、加快恢复发展的新阶段。

1587000372.jpg

为创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迎接员工回家,复工前,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已聘请专业公司人员对职场全面消杀,对90%的绿植进行换新,并在职场设置了人员登记处、体温检测处,张贴了防疫提示和功能区标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和流程。为严防无症状感染风险,公司组织员工自愿参加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公司承担。

消杀的是病毒,扫除的是阴霾,更换的是心情。复工归来,“疫”苦“司”甜。疫情发生以来,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积极扛起企业责任,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疫”为令齐动员,以“防”为责保安全

疫情初期,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成立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出台应对疫情“1124”应急方案,发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大保障”,推出“十项措施”,畅通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建立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摸排春节期间员工去向,组织采购防疫物资,编制居家防护指南,开展防疫宣传教育。

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凝聚力和号召力,统筹实施防疫责任分层管理,党委抓面保面,属地抓片保片,支部抓线保线,党员抓点保点,构建“四位一体”的防疫工作格局,层层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网,保持了公司员工“零感染”的阶段胜利。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做好职工群众思想工作,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把“堡垒”筑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让党旗飘扬在战“疫”第一线。

足“智”多谋勤创新,有“技”可施保服务

疫情期间,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停工不停业,创新开展线上服务和办公。一组组数据,见证鄂鼎人不间断服务的故事。

从公司党委到基层,全体183名鄂鼎人坚守岗位,或线上服务客户不停歇,或居家办公保后援,乐观积极应对疫情。公司停工不停学,开展为期40天的“鄂鼎战役”线上培训班,涵盖56门课程,充实员工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公司成立承保服务工作小组,24小时线上值班,推广无接触投保流程,调整优化承保方案,加强后台系统保障,全力做到应保尽保。疫情期间,累计8406名客户办理车险承保服务,为43辆车辆办理停驶延期业务。

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24小时受理报案,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和流程,全力做到应赔尽赔。为最大程度方便客户,降低人员流动,支持疫情防控,公司大力推行“三免”服务,即:免现场查勘、免事故证明、免修车垫付。疫情期间,累计赔付案件1123笔,赔付金额351.9万元。

公司延伸增值服务范围,协调全省范围内58家合作修理厂商,为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搭电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实际需求,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向寻求帮助的车辆无条件提供必要协助。

疫”不容辞践初心,“鼎”力相助担使命

面对疫情,鄂鼎人是勇敢的,数十位鄂鼎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多达一百余天。他们是“团购博主”,是社区“守门员”,是爱心蔬菜“快递员”,是小朋友的“生日天使”,用微小的火光点亮了人们心中的温暖。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心系身处抗疫一线的员工志愿者、员工家属和客户单位,多次组织慰问,向武汉市1个城管局执法大队、2家运输联合体捐赠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人数655人,总保险金额4630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彰显保险行业大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劳“疫”结合两手抓,全力以“复”促发展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暖心行动。对于合作伙伴,送防疫物资上门、送贴心服务上门、送需求问卷上门,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热情回应。公司发挥渠道和服务优势,联合业内4家省级分公司共同承保某医药集团财产一切险,总保险金额226.9亿元。

为满足企业当下的迫切需求,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大力推广“复工无忧保”系列产品,已为12家企业的员工提供了含新冠肺炎责任的保险保障,解决了企业和员工的后顾之忧,帮助企业轻装上阵,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

同时,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积极保障重大工程建设。承保S318竹山段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建筑工程一切险,总保险金额2.5亿元,为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部分标段土建工程提供保险保障,含团体建筑施工人员意外伤害保险30万元和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5万元,总保险金额6.4亿元,满足了企业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保障的需要,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下加快建设进度,体现了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能力和决心。

1587000402.jpg

如今,武汉已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标志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渡疫期,保工期,提速度,追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推动全年各项发展目标达成,在服务经济、保障民生上持续发挥保险“稳定器”作用,注入鼎和力量。(通讯员 李美涛)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