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青牛建设树新风,携手共进齐发展
发表时间:2020-04-29 17:39: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青牛建设树新风,携手共进齐发展

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城市发展亦进入“算力就是竞争力,网络就是承载力”的全新阶段。过去的十年里,“互联网触角”的不断延伸,中国的社会面貌发生了深入而细致的变化,经济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人民生活也是欣欣向荣。然而在繁盛的背后,环境污染、同质化、渠道管理等众多难题也在围攻着传统行业。事实上,关于如何适应新环境和突围困局的讨论在传统行业里一直都没有停止过。

在这个资讯大爆炸的互联网时代,传统的营销模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紧凑的现代化生活节奏。因此为了应对市场的极速变化,传统行业互联网化成为了一个必然的趋势。互联网化的实质是要用“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方式”来做事。


湖北青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罗鹏先生就很好的抓住了这两点,通过互联网技术改进现有业务,搭建了“青牛建设”电商平台(hbqnjs.com),将企的业产品立足线下,推广线上,扩大战略发展布局,打破传统环境的限制,让用户与厂家“0距离接触”,增强效益,提高效率。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累丰富施工管理经验,注重提高自身素质,自始至终坚持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


青牛建设电商(hbqnjs.com)以“打造全方位、资源整合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目标的新型建材类产品电商平台。平台很好地整合了现代建设与家装行业的资源,产品和服务涉及到建筑基材、成品材料、家装材料、水电五金、建筑施工、家居家电等多个板块;还将互联网电商的促销、团购、优惠等模式与之结合。消费者可以用更加实惠的价格获取同等品质的产品,商家们也拓宽了销售的渠道面,以双向引流的方式,用数量获取规模利润红利。

青牛建设电商平台(hbqnjs.com)的建立,是基建行业的一次全新突破与创新,它融合了现代化传播与营销方式,让传统行业焕发了生机;同时兼顾了消费者和厂商共同的需求,既获得了实惠又降低了成本,双向引流,共惠互利。为进一步化解疫情对湖北地区建材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青牛建设发挥电商平台优势,通过线上助力湖北卖货。


目前青牛建设电商平台(hbqnjs.com)面向全国建设工作者,诚挚邀请广大人士前来共谋发展合作,扩充平台的软硬实力,一起向更好的共惠未来迈进。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