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病毒无情人有情 大爱天三奇伸援手
发表时间:2020-04-09 09:18:1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给我国带来不小的麻烦,党和政府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在第一时间,带领全国人民打响了疫情的阻击战,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疫情期间,国家卫生健康部门和医药管理部门,在诊疗新冠病毒方案里强调,微生态制剂具有一定的作用。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看到此消息后,迅速调集了一批本公司生产的微生态制剂——长乐胶囊,对疫区进行捐助。据统计,该公司从2月5日至2月22日,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及疫区共捐赠274箱长乐胶囊,总价值113.8470万元。

其中,通过中国国际院士联合体,对接北京大兴区红十字会,向大兴区卫健委进行捐助;通过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向珠海市人民医院、北京清化长庚医院进行捐赠;还对吉林市传染病医院记忆进行捐赠;通过吉林市永吉县慈善总会,向永吉县疾控中心进行捐赠。

2月10日,中国扶贫发展协会副秘书长,紧急联系了天三奇药业公司董事长李盛学。说:湖北黄冈地区急需微生态制剂来辅助治疗新冠病毒患者。董事长李盛学当即表示:此事十分紧急,救人要紧,抓紧办理!2月14日,天三奇药业调集200箱,价值83.1万元的长乐胶囊发往湖北黄冈疫区。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盛学说:病毒无情人有情,我能为阻击疫情出一份力,这是我的荣幸。


推荐阅读:华硕yx570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