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湖北襄阳:消防部门深入大型活动场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0-04-11 13:16: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切实加强复工复产期间大型活动场馆消防安全防控工作,4月9日,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大队到诸葛亮广场体育馆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首先听取了场馆负责人对场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器材配置、用火用电管理等情况介绍,检查了场馆内安全出入口、疏散通道、消防疏散指示标志等位置。重点对各种预案是否完善、用电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贯彻落实等。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发现火灾隐患6处,现场整改2处,针对发现的问题,大队消防监督员要求各单位引起重视,并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大型活动场馆的消防安全。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