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为小店下单”,微信支付四大政策扶持武汉中小微商家
发表时间:2020-04-29 13:00: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4月29日,为促进武汉经济复苏,微信支付面向武汉地区中小微商家发布“小店”四大扶持政策,通过在收款安全保障、门店形象提升、数字化经营、产品能力的支持,助力中小微商家经济复苏。同时微信支付也号召各界关注武汉各个行业的中小微商家经营现状,与微视联合发起“为逆行小店下单”线上活动,邀请大家为逆行小店下单,一起撑武汉经济。

微信支付针对经营、服务、收款、形象四大难题,通过安全保障、门店形象提升、经营扶持、产品能力扶持政策助力“小店”实现安全经营与生意增长,提振行业信心。

安全保障方面,微信支付为中小微商家提供收款安全险。使用微信二维码收款的商家可首次1分钱购买微信支付官方收款二维码,激活成功即可获赠百万二维码收款安全险,为门店收款安全提供保障。

同时,为帮助商家提升门店形象,微信支付推出商家疫情经营专属海报,商家可在“收款小账本”微信小程序中免费保存,自行打印后张贴在店内或发布,为顾客提供安心消费保障。

经营扶持方面,针对10万家武汉餐饮商户,微信支付为其提供免费的朋友圈营业公告投放。商家可通过“收款小账本”投放朋友圈营业公告,第一时间让店铺周围的顾客了解营业信息,借助微信精准触达等数字化经营能力,低门槛为门店“揽客”引流。

在产品能力上,微信支付推出“下单助手”功能,向武汉地区商家提供线上下单、安心自提等无接触服务,给用户带来安全服务的同时,为商家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针对受疫情冲击的10万餐饮商家,微信支付推出“安心外送环保袋”特别扶持。在“下单助手”上传商品信息超过4个的商家,即可获赠200个安心外送环保袋。

由微信支付、腾讯微视主办的“为逆行小店下单”活动也同步启动,活动覆盖武汉市内餐饮、零售行业的中小微商家。即日起,用户可登录腾讯微视App,在“频道-精选”页面进入“为逆行小店下单”活动,为疫情期间坚持提供服务和坚守武汉重新营业的小店点赞“下单”,为扛过疫情、重振复苏的小店助力,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另外,4月30日至6月10日,用户还可通过视频记录身边的“逆行”小店故事,添加标签#为逆行小店下单#并上传至微信视频号,有机会获得微信官方集中展示。

目前武汉市正全力统筹疫情防范与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加快推动全市恢复生产,而中小微商家作为经济的“毛细血管”,对社会经济的发展尤为重要。微信支付已拥有超8亿月活跃账户,连接5000万月活跃商家,并将持续通过数字化能力缓解中小微商家经营压力,共同推动武汉经济复苏。


推荐阅读:民生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