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防疫信息登记告别公用纸笔,复工防疫不马虎
发表时间:2020-03-26 10:15:2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随着行业复工复产的循序推进,面对返工潮,社区按照国家规定,严格执行防疫信息登记工作,对于每一位返程复工人员都严格测量体温并进行防疫信息登记。因返程务工人员陆续返岗,社区防疫站每天都有大量人员进行防疫信息登记,为避免因公用纸笔造成交叉感染,社区依托人工智能信息登记产品-身份小卫士进行智慧防疫信息登记。


身份信息自动识别登记


身份小卫士作为新一代智慧办公产物,与传统的纸笔登记方式相比,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在登记身份信息时,身份小卫士可通过隔空扫描证件的方式,对身份证全幅面信息进行自动识别并提取,完成实名认证。从扫描到信息采集完成,整个过程仅需几秒,速度比人工手动登记要更快捷简便。信息登记效率的提升也是避免排队的有效途径。


查验页面.png


防疫信息“零接触”登记


身份小卫士为防疫信息登记工作提供了包括联系方式、健康状况、行程信息在内的功能服务。每一项的设置皆是在实地调研之后,按需进行设置,为的是确保所提供的功能服务能够满足防疫站防疫信息登记的需求。


在防疫信息登记界面,行程登记一栏按照火车、飞机、汽车、轮船四种常见的出行方式分为四类,根据不同出行方式,防疫信息登记项目均有所不同。其中,对于火车出行,防疫信息登记项目设置有车次号、车厢号、座位号;对于飞机出行,登记项目有航班号、舱位号、座位号;对于自驾出行,登记项目为车牌号;针对轮船出行,登记项目包括轮船名称、船舱号、座位号,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出行情况对个人行程信息进行登记。


防疫信息登记页面.png


有了前面的实名认证为依托,行程信息的登记将有利于信息的追溯,当出现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工作人员可通过身份小卫士提供的“信息模糊查找”、“信息精准查找”等功能服务,追溯到同车乘客,进而通过联系方式及时通知本人,做进一步防护。


在防疫信息登记过程中,身份小卫士为防疫站工作人员提供了扫描、验证、登记、导出等功能,使用身份小卫士进行防疫信息登记操作,能够实现防疫信息登记“零接触”、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与此同时,使用身份小卫士提供的“查找”功能,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关键词搜索到想要的信息,保障了信息查找的高效。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