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水滴联合泰合资本、医渡云为湖北同胞提供免费视频问诊
发表时间:2020-01-30 13:20:08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1月29日,水滴公司联合泰合资本、医渡云旗下的因数健康面向湖北地区用户推出免费视频问诊服务,汇集全国上千名权威公立医院的专业医生,覆盖所有科室,7X24小时在线解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其他健康方面的问题。

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湖北多个城市采取“封城”措施,公共交通停运,对病毒传播起到遏制作用。对于当地居民,去医院就医成为难题,一方面是交通不便,另一方面医院聚集大量人群,不少医院还有已经确诊和疑似肺炎病患,容易引发交叉感染。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如果湖北当地居民有身体上的不适,不去医院担心延误病情,去医院则担心感染,针对这样的两难境地,多家互联网医疗服务机构都面向湖北疫区提供线上诊疗服务,市民不用去医院,在家通过视频、图文、电话等方式就能获得专业医生的诊断和建议。

泰合资本联合水滴汇聚基金会设立165万元的专项基金,其中100万用于联合水滴、医渡云给疫区群众提供免费视频问诊服务,该项服务由医渡云旗下的因数健康提供,共有10万个免费名额。

医渡云是一家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公司,目前已与全国700多家医疗机构、近100所医院建立战略合作,覆盖近40类重大病种,创建3000多个专业疾病模型。

湖北用户通过活动页面,或在微信内搜索“水滴筹健康管家”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免费领取视频问诊服务。该服务仅限湖北地区的用户领取,每人仅限领取1次,每日可领取10000份。

在线问诊一方面可以缓解湖北各地医院的接诊压力,另一方面也能减少市民暴露在医院人流被交叉感染的风险。专家建议,如果出现肺炎的疑似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如果是其他病症,应该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

除视频问诊之外,水滴公司还联合远盟康健为疫区用户提供7X24小时的免费电话医生服务(400-818-5050),针对疫情协助进行疾病咨询、甄别、预防等措施。据了解,29日,水滴公司还联合国内领先的在线医疗服务商开通线上图文问诊绿色通道。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